• Jul 26 Tue 2011 13:39
  • 分享

兩隻小的感情好,媽媽是非常感動的,

如果小朋友們相親相愛平安快樂的長大,那真是媽媽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3ca8b998.gif

DSCN1758.jpg  

不過有的時候感情太好不分彼此,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困擾。

 

一開始是陳百吉

妹妹剛剛出生,百吉就對妹妹的用品器具展現了高度的興趣,

不過百吉不愧唯一位成熟穩重(???d79df121.gif  )的好哥哥

在媽媽耳提面命了幾次之後,小百吉安分許多。

倒是妹妹

264847_2200520489769_1149997155_2722301_6832430_n.jpg  

隨著小玉慢慢長大,行動力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老愛去招惹他哥哥,

除了有事沒事愛去偷摸(打???)他哥哥兩把,還很愛拿玩具在他哥哥面前引誘他。

 

有人搶的玩具真的比較好玩吧!3eb4e7b3.gif  

156653_1767664508640_1149997155_2104618_740483_n.jpg

一開始都是小玉搶他哥哥的玩具,

久了我發現小玉也會拿自己的玩偶要跟百吉玩,

小玉搶贏了就是妹妹笑呵呵、百吉氣呼呼

百吉贏了就變成百吉笑呵呵、小玉哇哇哭

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還好這兩隻都很好哄(騙?),隨便再拿個玩具轉移一下注意力就都沒事了

 58051_1767664628643_1149997155_2104619_1955785_n.jpg    

 

最近這兩隻除了玩具,也開始會分享食物了。

小玉副食品吃到一半會叫我也要餵百吉(把湯匙推到百吉前面),

嬰兒餅乾或是水果吃兩口也會要分給百吉,

看起來好像是很兄友弟恭,

讓媽媽無比的感動,小玉真是個懂得孔融讓梨的好妹妹,4e5dd44a.gif  

DSC_0381.jpg  

但是小玉是不是真的這麼大方?

我很懷疑,

小玉東西也會分大人吃,但是大人通常都是象徵性假裝咬一口就還給小朋友了,

結果前一陣子小玉把蘋果拿給百吉,百吉很不客氣的一口全咬走,

小玉當場愣住了,接著就想撲上去把百吉還沒吃掉的蘋果搶回來,

所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對百吉來說:這道理把蘋果套在肉包子身上意義是一樣的。

小百吉很喜歡吃蘋果,怎麼可能把到嘴的蘋果還給妹妹,

(是說就算真的還了小玉你也不要吃了吧154218d4.gif  )

小玉看到蘋果沒了,開始嚎啕大哭,

阿~小朋友

不然你請你哥哥吃是請假的喔???

DSC_1223.JPG  

前兩天我發現

小玉爬到百吉的飼料碗邊,想要拿飼料往自己嘴裡塞,

百吉居然也無所謂,還讓個位置給妹妹一起吃ee1a2adb.gif  

 

我說兩位:

偶爾感情不用這麼好沒關係啦,

個人吃個人的飯就好,

該護食的時候還是要護一下啦

一口氣抱兩隻......馬麻也太厲害了!.jpg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蔡小君
  • 感情好好喔~~
    不過~還是個人吃個人的飯比較好吧XDDDD
  • 寶貝麻
  • 好快哦~ 小玉已經長的跟百吉葛格一樣高了
  • eoeobaby
  • 哦哦哦感情真的好好哦~~羨慕羨慕~~

    P.S.好險沒把狗食塞到嘴裏啊~~~~
  • anita
  • 他們倆的甜蜜睡照真是可愛極了~~無法抗拒的可愛阿~~~
  • 小西
  • 感情真的超好的耶呵呵~
    弟一張照片超甜蜜的拉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