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媽媽不過去上個廁所,回到客廳,

發現就這麼短短的三分鐘,客廳下雪了......

DSC_1221.JPG

反正一定是這兩隻做的好事,

兇手是誰???0b1213e1.gif  

兩隻嫌疑犯都很努力的在裝忙

DSC_1218.JPG  

嫌疑犯一號雖然有前科紀錄,不過已經改過向善、很久沒有再犯了,

(說起來還真有些懷念阿~~~這媽媽是不是有一點病態?)

然後媽媽仔細分析受害者被分屍的形狀、分布情況、和乾燥度,

再加上敢這麼心安理得、大搖大擺的在案發現場晃來晃去,

依麻麻對小百吉的瞭解,兇手不太可能是他332f960b.gif  

DSC_1209.JPG

既然不是小百吉的話,

這個躲在旁邊奸笑的小朋友,嫌疑度就很高了,

DSC_1214.JPG

好吧,

再問一次!

坦白從寬,誰是兇手?

『襪!』  

DSC_1219.JPG  

媽咪你說的喔!坦白從寬,那我可以再玩一下下嗎?baa60776.gif

DSC_1208.JPG

 

後記:

不知悔改的犯人~~~

在媽媽收拾善後的時候,發現陳小玉小朋友已經又爬去房間,把媽媽剛歸位的衣服一件件拖出來玩。

(她葛葛小時候也幹過這事)

DSC_1222.JPG  

等媽媽很認命的回頭去收拾衣服,

小玉又去把葛葛的飼料和水打翻了,小朋友你真的很忙耶~~~

(小玉說:我只是想要讓葛葛吃更新鮮的飯飯而已阿baa60776.gif  ),

如果只是乾飼料或是水都還好處理,這下子全濕成一片,只好整個區域重新再打掃一遍啦!

DSC_1223.JPG  

常常有人說:小孩子好的不學,有的沒的學的最快了。

這兩隻讓我有很深的體會,拜小百吉之賜,我覺得我的心臟算很強了,

看到現在小玉的皮樣,常常有一種又回到小百吉小時候的感覺,

而且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亂抓地上的東西吃、玩魚缸水(現在裡面只有小蝦子和水草)、挑釁路邊的狗狗、老愛踩拔拔的NB和手機......

可是明明小玉沒有看過小百吉小時候那段阿,難道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哥哥偷偷教她的?

忽然想起小百吉小時候每次出門玩的豐功偉業,麻麻真的有一點小小的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