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帶百吉去散步時,

有個小妹妹指著百吉說:『那隻狗狗沒有眼睛耶!』

這件事讓我著實反省了好一陣子,

的確,我們家小百吉一個冬天都沒去修毛,已經從自然風變成『自然瘋』了。

DSC_7620.JPG 

本來已經打算帶他去剃毛毛了,結果在出門前一刻看到氣象報告說,寒流又要來了喔!

加上三月初是小朋友打預防針的日子,

那.....先去打針好了,等這波寒流過了再去剃。

DSC_7621.JPG 

其實我的家人好像都比較喜歡小百吉毛毛怪的造型,

百吉的毛很軟,像隻綿羊一樣,抱起來特別有FU,

大家也都認為,嗯!應該晚兩個禮拜在去剃毛毛。

DSC_7625.JPG 

直到有一天,

我拿著零食呼喊著小百吉,只見百吉從遠方『登、登、登』的一路衝過來,

然後......

一頭撞在我的手上,2db71bbb.gif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天阿~~~

小百吉你真的看不到路了嗎?

不行,管他天氣會不會再變冷,小朋友的毛真的不剃不行了。

DSC_7630.JPG 

 剃完毛毛的小朋友神清氣爽,精神看起來果然好很多。

大概是之前毛留太長,剃乾淨之後,整隻狗整整小了一大圈,眼睛大了兩倍。

我家拔拔回家看到他,

一直說:這是投機取巧減肥法嗎?

DSC_7632.JPG 

剛脫毛衣的小朋友好像不太習慣,

沒事就跑去棉被窩裡窩著(奇怪的是以前剃毛都不會捏),

前兩天本來都跑去睡地板的,剃完毛之後,又開始跟他拔拔搶枕頭睡,

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看到小狗整隻巴著拔拔的枕頭,我家拔拔的頭已經快掉下去啦。

老公說:大概是剛脫毛衣,一下子溫差太大不習慣。

可是天氣明明就很溫暖的,不是嗎?3eb4e7b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