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芝山岩附近遇上一個伯伯,他問我:『妳有常常帶狗狗來這邊玩嗎?』

我說:「沒有啦!也要放假有空才能來阿。」

伯伯說:『也對,平常要上課呴?』

我.........應該要高興吧???

後來我跟老公提起這件事,伯伯也太誇張了吧,一整個老眼昏花,我並不覺得我看起來有這麼幼齒,重點是頂個大肚子居然還說我是學生耶!

老公說:『嗯~應該是現在的大學生打扮都太蒼老了啦!』

那,大肚子呢?

難道現在的大學生也流行大肚子嗎?

 

回歸正題

上個禮拜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主要是要看看BABY的手手腳腳和一些臟器的發育是不是健康正常,據說還可以比較清楚的看的BABY的臉喔。

我們家拔拔這天要去跟研究用的豬培養感情,沒辦法陪我去,所以是我家母親大人跟我一道去的,我一直覺得未來的外婆好像比我還興奮咧。

幫我做檢查的技術員很親切,從腳腳開始,慢慢的向上檢查到內臟、腦袋瓜,清點該有的東西是不是一樣沒少,不該有的也沒多出來,真是太好了!

到最後,技術員要幫我拍寶寶的臉,

BABY居然整顆頭都躲到胎盤後面不給看,

我在床上翻了幾次身,好不容易BABY探頭了,結果......

連技術員都笑出來了,

BABY_57.JPG 

只有一個後腦袋瓜加背後給看,

再翻翻看,

這次好一點,露了四分之一的臉臉出來見人,然後一下下就又轉回去了。

有沒有這麼害羞阿?

 

技術員說:『不然妳去散散步喝個水好了,10分鐘後再試試看。』

10分鐘後再試,好一點,

BABY_60.JPG 

總算露了半張臉出來,技術員請我再翻翻身,看BABY願不願意多露一點臉出來,

一翻,我就聽到技術員在笑,

唉呀,BABY又把臉藏起來了啦!

看來我們家妹妹這天是打定主意要搞神秘,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這麼說來,我可以期待他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小女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