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說的好像真的有准耶,據說懷男生時媽媽的肚子會尖尖的,女生就會圓圓的,現在我的肚子加身體就一整個圓滾滾的捏。

在寶寶的性別還沒確定之前,就有很多人問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熱心的同事還跑去幫我查『清宮生男生女表』,這次有準,是女生。

老公有個可愛的同事,跑來跟我家老公說,他夢到我們家生的是弟弟喔。

還有個長輩很好笑,特地打電話跟我媽媽說:『吃新寶納多會生女生,教我不可以吃。』

我媽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笑到不行,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啦!我那幾個想要生女兒的朋友就通通都解套囉!

 DSC_6550.JPG

即使現在已經確定是妹妹了(那個打賭賭贏的誰誰誰和誰誰誰,記得baby的禮物要買大份一點阿。),還是有人會問:『你們本來就喜歡妹妹嗎?』

其實我都還好耶,只要男生像個男孩樣,女生有個女孩的款這樣就好了!

我家老公講的更直接「這年頭生的出來就不錯了,沒什麼好挑剃的啦!」

至於家裡的老人家,

我家父親母親大人嘴上沒說,但從字裡行間,還是可以猜的出來,他們比較喜歡男生,老人家吧!我想傳宗接代、重男輕女的觀念應該還是多少有一些。

還記得我在做羊膜穿刺前,就有跟我家母親大人提過,我覺得是女生耶,我媽媽還一直跟我說,不一定啦!

我公公婆婆倒是沒表示意見,(我家老公還是那句老話,盼了這麼久,他們有孫子抱就要很開心啦!)跟他們說確定是妹妹時,我婆婆說:『阿,那一定很可愛吧?』

阿~~~這個要生出來才知道捏。

我身邊很多朋友倒是比我還開心,『妹妹好!妹妹貼心。』

希望是這樣囉!

老公有天上網上一上, 忽然很擔心的問我:「雙子座的女生會很麻煩嗎?」

天曉得~~~星座我沒研究, 不太確定我的朋友誰是雙子座的耶~~~

 

至於陳百吉小朋友,

我有跟他說:『是妹妹呦,以後你不要太粗魯,要作妹妹的好榜樣。』

我看他是有聽沒有懂,還是每天在妹妹身上蹭來蹭去,不然就用他的屁股頂著妹妹,不過百吉有變的比較撒嬌呦。

 

後來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年輕人喜歡女生的好像比較多,老人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男生捏,

雖然老人家嘴上沒說,但是說到這胎是妹妹,他們常常都會說:『女生不錯阿,將來比較會照顧弟弟。』

老大都還在孵咧,想到弟弟實在是有點遠。

而且就算想生老二,也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阿。

DSC_6537.JPG  

最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根據朋友們的經驗,

聽說老大像爸爸的機率比較高,

前陣子又看到淇淇的照片,一整個跟王先生爆像的阿!

所以我們家妹妹也會像爸爸嗎?

當我把這個問題告訴我媽媽時,

她居然回我說:『沒關係阿,你老公長的也滿漂亮的!!!』

我應該要說謝謝嗎??????

點點麻比較會說話:『姊夫眼睛很大,BABY像他也不錯阿。』

後來我把這段對話告訴准爸爸,果然我家拔拔頭上的黑線比我還多......

 

下禮拜要照高層次超音波,除了主要檢查BABY的腦和心臟發育是否健康

也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BABY的五官,不知道看得出看不出像誰?

不過根據我看過的照片,這個時期的BABY好像都還很醜就是了.........

DSC_6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