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弟弟說:姊,最近你們家網誌實在很混耶。

唉呦~怎麼這樣說,孕婦要多休息嘛!

而且重點是每天對著一隻比孕婦還像孕狗的小朋友,整天頂著圓滾滾的小肚子在冬眠,我實在很難生出什麼有內容的文章來啦!

DSC_6371.JPG

簡單扼要的說:

我們家陳百吉小朋友,每天呢,不是呈現這種狀態,

DSCN1328.JPG

就是這付模樣

DSC_6422.JPG

再不然呢,

更乾脆一點,整顆頭都塞到毯子裡去啦,

DSCN1321.JPG 

有時候看不下,叫他起來,

醒個五分鐘,

然後......

換個位置,還是在睡捏

DSCN1319.JPG

簡直就是睡到一個昏天暗地、無法無天的地步阿~~~

DSC_6436.JPG 

這樣的症狀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也越來越誇張,˙

像今天下午在家裡遍尋不到小朋友,叫他也沒有回應,嚇了我一跳,

找了半天,原來小朋友躲在棉被堆裡睡的正香。

就像前兩天我家母親大人來找我,小百吉很開心的跑去門口熱烈的歡迎了三分鐘,再撒了三分鐘的嬌後, 

就留下傻眼的阿嬤,自個兒回睡墊上繼續補眠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睡阿???

 

陳百吉最近還有個不知該說他很聰明,還是很ooxx的舉動,

前一陣子的寒流來襲,大概晚上實在太冷了,

小朋友一個晚上都在床上跑操場,從我的頭上跑到腳邊,再從腳邊蹭回頭上,實在被他吵的受不了,就把小朋友抓到被窩裡壓著,順便當暖爐,沒想到被窩裡一窩,小朋友居然就安份了。

食髓之味之後,

現在小朋友只要看到我窩上床,一定馬上跟著跳上來,

在枕頭旁邊癡癡的等我把棉被睡暖了,然後擠進來睡覺覺。

 

幾次之後,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3eb4e7b3.gif

陳百吉,我是這樣教你的嗎?

你弄錯了吧,溫被的應該是你不是我吧!要麻麻幫你溫被,像話嗎?蛤!!!

 


 

後記:

寫了半天,結果還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混文章阿0fbbf481.gif

看來孕婦不但會變笨,連靈感大仙都一起離我遠去了~~~~~~~~

334c1c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