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說:最近他很少露面,一定要出來跟大家問聲好的。不然粉絲要跑光光啦!

小百吉還是一樣每天過著龜毛任性的快樂狗日子,雖然沒有出遠門遊玩,不過如果天氣好,我們都會去小公園放放風。

DSCN1243.JPG 

雖然是常常來的地方,雖然只是一片小小的空地,小朋友總是很開心。

DSCN1267.JPG 

對他來說:

一方可以快樂奔跑的草地、一顆彈力球就能給他無窮的樂趣。

DSCN1265.JPG 

小小的遊戲就能玩的很盡興,很滿足。

(雖然麻麻撿球撿的很累)

DSCN1268.JPG 

對周遭的事物永遠充滿著好奇,喜歡四處探險,

我想在他的心目中世界一定是很新奇美妙的。

DSCN1278.JPG 

最近沒辦法常常帶小朋友出遠門遊玩,

但是簡單的生活,看的出來小朋友也很知足也很快樂。

DSCN1269.JPG 

真是個乖小孩呢af48944b.gif

 


以下是碎碎念

在我們常去的公園門口有戶人家養了三隻狗狗,都是米克斯,一黑一黃一隻虎斑,

每次總是讓我想起小蛋家三隻寶貝,

我深深的覺得主人的愛對狗狗來說真的差太多了,小蛋家的三隻寶貝的眼神總是溫柔又有自信,這三隻狗狗的眼神卻很無助。

DSCN1261.JPG 

這三隻狗狗對人還算友善,但是對於狗非常非常的凶,

以前主人家的老先生大約在下午四點多都會放三隻到公園裡大小便,

(老先生就坐在家門口乘涼,放狗吃草,不清理的,我都得很小心陳百吉小朋友去嚕地雷......)

聽說有好幾隻狗被攻擊過,百吉也被嚇過兩三次,好險有即時把百吉抱起來,

好一陣子我都不敢在下午時間去小公園,到現在百吉經過他家門口,還都要回頭看我有沒有緊跟著。

後來老先生不知怎麼了,沒再看到了,

我再也沒看過這三隻狗狗放風了,他們住的地方算是個小小的庭院,有兩個狗屋可以遮風避雨,看體型三餐應該是溫飽的,

可是住的地方、身上總是散發著濃濃的體味,環境也不是很乾淨。

應該是老先生之前養的,家人就順勢養了下來,卻就只是『養』。

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總覺得以前看到他們,眼神不是這樣的,

現在看到他們總讓我很心疼(雖然他們還是很愛兇百吉)。

同事說:『以前的人,或是鄉下人家很多就是這樣養狗的呀!誰像你這樣阿?』

 

很多人都會說百吉很幸福,

其實還是那句老話,

幸福的到底是誰,並不一定。

我總是覺得百吉給我的,遠比我能給他的更多更多,

這箇中滋味,我想要真的喜歡寵物的人才能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