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是爬山的好天氣,所以我們家又去爬山了,

很老梗的,還是去爬了我們家常常去爬的那條~冷水坑到擎天崗的步道。

這條步道應該是陽明山上少數比較好停車的步道,難度也不會太高(太久沒運動了,現在叫我去爬七星山,可能會死掉。),風景也挺漂亮的。

DSC_1613.JPG 

通常走這條步道的遊客也不會太多,不過這天我們非常幸運的遇上了某單位正在舉辦大型的活動,

據說他們要用鐵馬和雙腳踩遍陽明山,哇!真是太太太猛了!

所以這條平時小貓兩三隻的步道,這天好多好多的遊客。

DSC_1624.JPG 

好險遊客雖然多,大部分的人對狗狗都還是挺友善的,走起來也就特別開心。

也許是遊客特別多,這天我聽到關於陳百吉的評論也就特別多。

DSCN0229.JPG 

A先生說:『那是老夫子狗嗎?』

A太太:『不是啦!那種狗都是黑的,而且沒有尾巴。』

這位太太,妳太主觀了喔!

不過,關於百吉的尾巴,很多人都有疑問,

其實很簡單,百吉出生時沒斷尾,後來我覺得沒必要,就不想讓他挨一刀了呀!

DSC_1664.JPG

B爸爸跟B媽媽說:『小狗還是得養的像這樣,白白胖胖的比較可愛呴。』

雖然說是可愛,但是~

胖胖的、胖胖的、胖胖的,陳百吉,人家說你胖胖的捏,趕快認真點運動吧!

DSC_1648.JPG 

然後還有一個對百吉的鬍子看不下去的背背問我:

『妳為什麼不幫你家狗狗的鬍子整理整理呢?我看寵物店的都有用特別的東西把她們弄得很漂亮。』

第一、我不想用化學藥劑。第二、我有整理,只是認識陳百吉的人都知道,一到外面,他的鬍子能維持五分鐘整潔我就很感動了!

『那髒了,妳就要幫他擦呀!』

我放棄溝通了,

敢打賭,這位背背一定沒有照顧小孩或是小狗的經驗,要不一定也是只出一張嘴而已,

這種要求,還要不要爬山呀!

DSCN0234.JPG 

D媽媽指著百吉,對著小朋友說:『妳會分狗狗和貓咪嗎?』

小朋友:『會!那是狗狗。』

媽媽很開心的說:『對!好聰明,那是一隻白色的博美狗喔!』

ㄜ.........我不好意思去糾正媽媽,

我們是小雪啦!

不是白白胖胖又毛澎的狗狗就是博美狗!

DSC_1654.JPG 

就在我滿頭黑線的狀況下,我們走到了擎天崗,

看到了大草地的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滿場飛奔,

DSC_1653.JPG

奔一奔還是要去當電燈泡,

好險這天叫的回來,不算太尷尬。

DSC_1657.JPG 

本來還想逛逛環形步道的,可惜天色晚了,

 DSC_1637.JPG

 休息一會兒,快步下山去。

DSC_1725.JPG

秋天真的到了,才五點半呢,

下次還是不要貪睡午覺,早點出發可以玩的更盡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