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了一點點,還是要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DSC_0243.JPG 

在我拿著柚子皮追著小百吉跑了一大圈,好說歹說威脅利誘,終於在我答應拍完照之後,要烤雞肉請他(大人都沒有烤肉吃喔。),小朋友才勉為其難的願意讓我把柚子帽戴在他頭上,只是臉色自然好看不到哪去,從頭到尾都擺了一張超級大臭臉。

DSC_0245.JPG 

矮油,中秋節嘛!總得有些應景的活動阿。

我們家就你長的最可愛,不推你出來推誰呀?

 

今天早上看天氣還不錯,帶著小百吉去小公園放風,

小公園已經非常有秋天的感覺了,我很喜歡磺溪邊這一排台灣欒樹(去年照片在這裡),

在沒啥四季的台北,永遠都是他們最早提醒我秋天已經悄悄來了喔!

DSC_0236.JPG 

前兩個禮拜滿樹黃澄澄的小花,這個禮拜已經結了不少紅色的蒴果,

黃的花、紅的果加上綠的葉,把小公園點綴得非常繽紛美麗。

DSC_0237.JPG 

 去年我有撿了一些種子回家種,

結果發芽是有發芽啦!但是沒兩三個禮拜就夭折了,害我空歡喜一場,今年再試試吧!

 

難得假日的小公園沒有人,

小朋友可以盡情跑跑,

DSC_0217.JPG 

 把握好天氣,用力點跑喔。

DSC_0223.JPG 

最近天氣涼爽不少,

狗和人的懶病似乎也都好了不少,

不會像前一陣子懶洋洋的都不想動,尤其小朋友可是活力十足呢!

DSC_0174.JPG 

結論:

原來人跟狗都是很需要夏眠的動物阿http://f7.wretch.yimg.com/chenbogi/26/1140112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