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原來百吉在我家附近也挺有知名度的,

樓上樓下的鄰居,對面早餐店的阿姨認識他並不稀奇,我發現原來很多路人甲乙丙都認得他。

1048645430.jpg

最早是百吉去剃毛的美容院,

百吉平常洗澡我都是自己來的,不過大約兩個月還是得送去大修一趟,

那家美容院的生意非常好,如果不是一早就帶百吉去,通常要等很久。

我很驚訝的是,大約第三次美容師已經記得百吉了,

記得百吉的名字、我的要求、百吉的怪癖,

這點讓我對這家美容院的印象大好,美容師應該是真的有用心才會記得這許多吧!

(而且我們並沒有包月,兩個月才來一次)

  1180803056.jpg

一天我一個人在路上走,一位住附近的先生問我:『今天保鏢沒帶出來阿?』

(阿~~~保鏢在家裡睡覺,而且天知道誰是誰的保鏢???)

我才知道原來有路人在偷看百吉。

 

我家旁邊7-11的店員也超喜歡狗的,

每次帶百吉去,店員都會開玩笑的跟百吉說:『你如果可以跳過櫃臺,今天你家買的東西就通通不用錢。』

想當然爾,這是沒可能的事,

不過如果我沒帶百吉去,店員總不忘問我一句:『你家狗狗呢?』

 1048645417.jpg

我家附近的松青有寵物專用的菜籃,

只要狗狗能乖乖的待在菜籃裡,也是可以帶狗的,

百吉常陪我去買些牛奶、肉肉之類的(晚上九點之後,生鮮食品打七折),

上個禮拜我自己去,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店員居然問我:『你家狗狗怎麼沒一起來咧?』

 1048645443.jpg

最恐怖的還是我家後面的乾洗店,

我是真的偶爾才帶百吉一起拿衣服去送洗,

(拿一堆衣服還要牽狗,手會不夠用。)

上週末,我去拿送洗的西裝,

老闆娘居然也是劈頭就問我:『你家狗狗今天沒跟呀?』

 

連加油站的工讀生都認得百吉,

今天早上帶著百吉去加油,車才熄火,

大老遠的一個工讀生跑來對著百吉說:『你又來了呀!』

 1263763805.jpg

 哇!我都不知道百吉在我家附近這麼有名氣耶。

我跟百吉說:

『小朋友,拜託你以後出門一定要好好表現,乖一點,我覺得我要裝作不認識你都很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