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重點,我們家要搬家囉!http://chenbogi.pixnet.net/blog
請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有空多來坐坐喔
1535271799.jpg 

這陣子的偷懶,跟搬家沒什麼關係,搬家是一個小時前的決定。
這個月不管是這塊土地還是我身邊都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水災至今已經兩個禮拜了,災區的重建和規劃看來是很漫長的一條道路,讓人很失望的是,怎麼覺得好像沒一套統合具體的方案?
前幾天才知道,同事男朋友的老闆娘是六龜鄉人,父親節剛好回鄉過年,親眼目睹了這場災難,他們家疏散的夠快,走了10幾個小時的山路,雖然是一身狼狽,總算是平安的脫困了。
但是也親眼見證了大自然的可怕,據說就眼錚錚的看著青梅竹馬的玩伴一家被土石沖走,至今音訊全無,5年級的小女兒到現在還不肯說話,不願意與其他人溝通,這個回憶實在太可怕了吧!
也只能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心意而已,也不知道能在多做什麼了。
1535271795.jpg 

我的身邊、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這個月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有很美好甜蜜的事、也有很悲傷遺憾的事,有令人開心的想轉圈圈的事,也有讓我悶到想仰天長嘯的事,好險不愉快的是都過去了,有些是只是虛驚一場罷了。

到底在累什麼?忙什麼?其實想想好像也沒有,

工作份量有多一些些,也不至於影響到下班休息。
雜務有多了一點點,不過也還好,
我幫自己下了一個診斷,恩,我的懶病發作了。
嚴重到我居然沒發現我的無名VIP居然已經到期了,
搬家這件事從上次無名取消訂閱和備份我就有在想了,因為懶,我想說等VIP到期再說好了,

離開無名還是有一點捨不得,介面用的很習慣了,很多好朋友也是在無名連來連去交到的,
想了想,還是搬吧!網路無國界嘛!
(主要原因:一年的VIP便宜一百塊......)

我們家陳百吉,還是老樣子啦!
白天喜歡趴在沙發椅背上日光浴,晚上再來吵拔拔麻麻睡覺,
只要一不注意就開始長疹子給我看(雪納瑞的爛皮膚阿~~~~~),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乖,
嗯,有去剃了個清爽的舊造型,圓圓大大的眼睛水靈水靈的,好可愛喔!
1535271786.jpg 

搬了新家,介面還不太熟悉,
偏偏我又是一個對電腦軟體很沒輒的人,請大家多多擔待,
這幾天我會努力適應並且把他整理的比較像個樣子的,

有空還是要常常來看看我們唷

那個......忽然發現,
不過搬個家,居然能東拉西扯的囉唆一大篇,真是老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