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拖了很久很久的網誌,

話說某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美好下午,
我們家拔拔心血來潮,帶著百吉跟我去海邊看辣妹囉!

果然挑個好天氣到海邊是對的,
小百吉看辣妹看到兩眼都發直了。

看到不管麻麻再怎麼呼喊,
也只想在留在岸上看辣妹。

這天剛好遇到大退潮,
水很淺很淺,剛好適合百吉遊玩,
我家小朋友喜歡踩水、嚕泥巴,
但是一點也不喜歡腳踏不到底的感覺,

這樣淺淺的水,剛好讓他跑跑跳跳,玩玩浪花

剛剛到時,遠一點的地方還勉強游的起來,
沒多久,百吉根本是在海中跑了。

百吉對於這個彈力球有很深的執著,
原本出門很匆忙,我以為我沒帶出來的,
沒想到看到百吉對著背包的暗袋一直挖一直挖,硬是讓他找了出來,
還一臉明明就有帶幹嘛騙我的表情。
冤枉阿~~小百吉,我真的以為我沒帶呀!

不枉找的那麼辛苦,
小朋友是真的玩的很賣力。

跑跑跳跳,小朋友被抓下水去游個兩趟,天色也不早囉!

玩的很開心,下次在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