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家也去逛了寵物展喔,照例約了點點家一起出門。

其實推車用的機會不多,我家每年大概就用個兩三次,其中一次還是寵物展,
最後,推車通常會變成購物車,小朋友還是自己走就是了......

依然是人山狗海的展場,
廠商跟去年一樣的小氣,沒什麼好康可以a,
甚至有的廠商試吃包根本是用賣的。
我記得第一次來寵物展的時候,隨便逛一圈就滿滿的一大袋了說......


來寵物展一半是來看狗的,很多平時很少見的狗狗都會出現,


今年的相片很少,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陳百吉,
這小朋友有夠不乖的,

從頭到尾就是打定了主意要演喇叭,一直叫一直叫,
都不用出聲提醒,前面的人自動會讓出一條路,
廠商拿牛奶、零食請他,通通不捧場,
打定主意就是『只想亂叫、其餘免談』,
只有我抱他的時候不叫,猜了很久還是不懂他要做什麼,
明明就不是這麼愛講話的小朋友呀!

今年我們家的寵物展之旅,就在一片混亂加上百吉的亂叫聲中草草結束了

至於戰利品,又忘了照相就分贓分掉了,
計有:
kelco洗毛精、潤絲精
零食數小包(百吉三包、點點四包)
(百吉不太吃零食的,是嗎??????好啦!是我不太給他吃啦!)
牽繩一組
冠能飼料買大送小
就沒啦!其實大部分的東西好像網路上還是比較便宜捏,還可以送到家.......
朋友問我明年要不要再去狗擠狗,看看吧!覺得寵物展越來越沒意思了。
不過去年我好像也這麼說,今年還是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