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百吉最近變成了一隻暗光狗,
白天一直睡,到了晚上精力旺盛的很,
如果只是自嗨也就算了,問題是他特別愛去鬧他拔拔,吵的拔拔好幾天都睡不好,

然後我們家拔拔被氣到放狠話了,
小朋友再這樣胡鬧,就把他轟出房間,讓他自己睡客廳去好啦!


長大以後就很少看到的豪邁睡姿

說也奇怪,其實陳百吉不太會吵我睡覺耶,
但是就很愛搶他拔拔的位置,特別是他拔拔的枕頭,
三更半夜睡的正香的時候,小朋友興致一來,會跳到我們床上靠燒,
(小朋友一開始都是睡自己的睡墊的)
通常會先對著拔拔的背狂嚕個幾趟,
然後再找個地方用力的鋪床,一定要鋪到整張床宛如921般的天搖地動,
才心甘情願的窩到我跟拔拔中間的位置擠著睡,
睡著睡著,就開始慢慢的往我們的頭上蠕動,
很奸巧的用它的小鼻子在你耳邊蹭呀蹭的,蹭到你癢,本能的轉頭要閃,小朋友的計畫就成功了,馬上滑壘佔據整顆枕頭。
不然就是大人如果去上廁所,回來一定會發現小朋友已經窩在大人原本睡覺的位子了。
一旦讓小朋友達陣,要把他搬走就是一件狠困難的事,他會非常非常的生氣!



早上起來我常常看到的都是百吉一臉得意的窩在他拔拔枕頭上,對著我傻笑
(是說,我們家小鬼真識貨,知道他拔拔枕頭是高檔貨咧!)

前兩天看到我們家拔拔抱著他的枕頭在客廳小睡,

『老公,你怎麼在客廳睡???』
「我在保衛我的枕頭......」還很得意溜...
『小狗咧?』
「不知。」
走進房間換衣服,看到百吉正賴在床上打哈欠......



那個......
我說親愛的老公,
為了保衛一顆枕頭,去睡沙發,
然後整張床都被小狗攻佔,這樣你真的有覺得比較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