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奧地利的哈斯達特,不是我拍的照片,雖然很想去,不過目前還沒那麼好命啦。
前陣子某人跟我說,妳們家網誌如果沒有題材可寫,我蜜月旅行的照片可以借妳PO喔

是說~~~
我們家網誌最近內容有這麼乏善可陳嗎?居然有人看不下去,要幫我找題材了。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是有懶一點,
還不都要怪陳百吉,
身為第一男主角,越來越懶惰,每天都只會一直睡,
連晚間的散步都很敷衍,出門十分鐘就吵著要回家了,
冬天每天這樣一直睡還可勉強凹說是要冬眠,夏天也這樣一直睡是怎樣?
我還差點以為他是不是又生病了,不過一切應該是我想太多......
小朋友這麼懶,害我也沒題材寫,
如果每天都在網誌上寫百吉今天又睡了一整天,觀眾應該很快就都轉台了吧



不過仔細看看寄給我的照片真的滿美的,東歐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在炎炎夏日裡分享些雪景的美麗照片,應該也有些消暑的作用吧!
三月底的東歐,
原本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不過地球生病了,居然還在下雪。

哈斯達特

麗泉宮的後花園
回想N年前我去自助的時候,居然在夏天中午頂著大太陽、餓著肚子,一路爬到榮耀拱廊再走下來,差點沒中暑兼餓死在奧地利,小時候果然會做很多傻事阿~~~

鹽礦外的小鎮

布拉格

布拉格~老城廣場

布拉格夜景
查理士大橋、布拉格城堡

下雪囉!

庫倫諾夫

庫倫諾夫

聖芭芭拉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