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小,我就很喜歡狗,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狗,以前家裡先後養過迷你杜賓、米克斯、一隻極有可能是北京和博美混種的小狗,至於結婚之後,會養百吉,這是份很奇妙的緣份,倒是因為百吉,現在我在路上看到雪納瑞或是雪納瑞周邊商品,都會多看兩眼呢!
我們家有幾隻百吉的小分身(這麼少,可見我真是一個節制不亂敗家的好主婦阿~哈哈哈),

最左邊最小這隻,應該不用介紹了,
老朋友應該都有看過,今年初我在曼谷機場買的百吉小分身,陪我遊埃及遊了12天。

下面左邊這隻小熊是點點麻麻送給百吉的禮物,
當年點點麻跟我弟剛認識的時候,百吉也是出場當了很多次的電燈泡,點點麻說他第一眼看到這隻小熊就覺得跟百吉有些神似。所以我們家就有了第一隻百吉小分身。


下面這隻小白狗,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
和毛茸茸時期的百吉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0
這是我弟弟逛夜市時看到的,後來我拿出來跟朋友現寶的時候,才知道這隻狗狗可是非常有名氣的呢!

這隻小狗法文名字叫『milou』米路,英文翻成『snowy』,所以也有人翻譯成『白雪』,
不過他並不是小白雪,米路是『剛毛獵狐犬』,
是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è 1907-1983)所畫的『丁丁歷險記』裡主人翁『丁丁(tintin)』的愛犬,
丁丁是個記者,憑著堅毅不屈、勇敢和正義的精神,與米路不斷和惡勢力周旋,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也有到中國喔!),展開一幕幕刺激緊張的冒險故事。
在漫畫裡,米路雖然有些淘氣,但對主人無比忠誠,總是能在危急關頭挺身而出,拯救主人性命,戰勝敵人。
(陳百吉,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平平都是狗,怎麼會差這麼多~)
可能是小白雪比較少見,百吉也常被認成獵狐犬,甚至我有遇過一隻獵狐犬的主人直接問我百吉怎麼長得跟他家的不太一樣說......

下面這個是我最近敗的,
最近襪子娃娃很流行,看很多人家都有一隻,
好朋友生日快到了,本來只想訂做一隻吉娃娃送給她,越看越可愛,就忍不住也敗了一隻小白雪給自己,想了兩天之後決定再敗一隻貓咪給另一個愛貓的好朋友。

MONEY麻很細心呢!每一隻都用美美的紗袋幫我裝起來,
超可愛的啦,實品比照片更可愛喔

吉米是依照我給money麻的照片,身上的色斑可是量身訂做的,很像呢!都快捨不得送人了,我相信她一定很喜歡的。

百吉兩隻耳朵折的程度不一樣(其實是每天都不一樣,要看他心情),
money麻很有巧思的再小白雪的耳朵裡放上支架,讓我可以看我高興自己決定要折多少。


本來我很想本尊跟分身們來個大合照的,
可是......
唉,
我們家小朋友對於分身,只有一種招呼方式,

我還在幫分身們排排隊,
百吉:分身們,我要消滅你,獨佔麻麻的愛~~~

開什麼玩笑這麼可愛的東西,
怎麼捨得給他咬,
合照我看免啦,
趕快好好的收藏起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