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百吉受邀到小白啦啦的新居遊玩

小白啦啦的新家很棒喔,
又大又空曠的客廳,加上社區的漂亮大中庭,陳百吉說他很羨慕啦!

啦啦和百吉同居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請按我
(結果把我媽把人家一個窈窕淑女養到過胖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好久沒見面了,還真的很懷念那時兩隻狗打打鬧鬧互耍心機的熱鬧狗日子。


來到有伴的家庭,
馬上就會發現獨生子跟姊妹的不一樣,
姊妹倆窩在一張沙發上相親相愛,啃零食

我們家的在耍孤僻,埋頭苦吃不理人


還有有家教的淑女和沒家教的野孩子之間的差別

小白啦啦的麻麻很貼心的切了三份水果賞小朋友吃,放在很美的盤子裡喔!
結果......

我們家小朋友不會吃盤子裡的水果耶,
看了兩眼,決定回來吃阿木手上的,
然後......

就變成啦啦吃百吉的,小白吃完自己的再順便嗑掉拉拉的,
等我們家這隻小笨蛋發現情況不對,早就狗去盤空啦!


吃飽飯,
運動運動,
我們去附近的大同山走走,

大同山也可以看的非常遠,
只是這天剛好沙塵暴來襲,一片灰濛濛。

同居過的兩個小朋友果然比較有默契,
兩隻在那裡蹭那堆草蹭了很久,好險這天很給我面子,沒有嚕下去,真是謝天謝地。
是說,小白你這樣不太合群喔!

參觀過新房子,又吃人家的蘋果,
百吉整個很想當別人家小孩,

陳百吉你死心吧!
像你這樣龜毛任性又壞脾氣,我看只有我受得了你啦!

謝謝小白啦啦的招待,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有空也要常常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