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的麻麻也都太強了吧!手一個比一個巧,有的煮鮮食、有的作點心、手作既美又實用、現在連狗衣服都做的漂亮的不得了,
這些如果讓百吉知道,應該會包袱款款離家出走吧!不過好險麻麻我有結交很厲害的巧手狗麻麻朋友,所以百吉也有福啦!

這是熊熊麻幫百吉作的襯衫,
我打開包裹的時候,整個嚇到,哇!也太漂亮了吧!
熊熊麻說手手的地方因為布不夠,所以是用不同的布接的,
其實不講,我以為是故意接不一樣的布,看起來比較有變化說。

我們家小朋友穿起來真是超帥的,
阿~~~我的百吉你怎麼這麼可愛!

很可惜的是我幫百吉量身的時候量的太合身(還是短短幾天內,陳百吉變胖了),
穿上這件衣服百吉就動彈不得了,一整個石化。

本來我想要想辦法把衣服改大一些的,不過怕毀了這件衣服,
只好送給好朋友的紅貴賓MOMO,

MOMO穿居然剛剛好,
正在爆毛中,露胸毛很性感呴,
MOMO姊姊說:哇!一整個就是沙灘男孩的FU,還打算去買一隻墨鏡給MOMO配一套說。

這衣服有神奇的魔力嗎?
怎麼大家穿了都這麼可愛啦!

我才跟熊熊麻說,這件襯衫胸圍小了一點,
沒想到優秀的熊熊麻,很快的又用我的舊衣服,做了一件修改版改百吉,
剛剛好!可愛!
趕緊穿上新衣服,出門去獻寶

熊熊麻,你真的好厲害阿~~~
熊熊也太幸福了吧!

這次是很可愛的帽T,
拉鍊的地方還很貼心的做了內襯,這樣就不會夾到毛毛了喔,

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陳百吉,你真是太~可愛了
既然是帽T,戴個帽子試試看吧!

小朋友不習慣頭上有東西,馬上就垂頭喪氣啦!

熊熊麻,你真是太強了!
我可以把整個衣櫃都寄到你家去嗎?


再來是工商時間

熊熊家有賣好吃的羊肉爐喔!
跟市面上一般紅燒的羊肉爐口味不太一樣,
很清爽好吃,我覺得夏天吃也不會膩,
尤其是沾醬,很棒喔!
可惜等我想到要照相時,已經被嗑光光了,
有興趣的來去看看吧!
熊熊家的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