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二號子子家為了三隻小寶貝在富德公園舉辦的慶生會囉!

最近氣候變化無常,這天三個小朋友的面子果然很大,老天爺賞了個晴朗的好天氣,
有多晴???
看酷吉就知道了,
怕熱的酷吉一直往陰涼處躲,舌頭已經擴張到平常的N倍大,還是不停的在『哈!哈!哈!』

大部分的人狗幾乎都躲在涼亭裡不肯出去曬太陽,
真的太熱也太曬了。
(太陽公公說:喂!你們這群人很難伺候耶,我出現也叫,沒出現也有一堆意見。)

今天的召集人是子子一家
以慶生之名義,行吃喝玩樂的事實。

子子家的魅力無窮,
吸引了一堆粉絲來看偶像,
人多狗多的場面,就顯得很混亂,

很混亂的場面,加上前一天沒睡好,很混亂的頭腦,我的相機模式居然調到手動對焦,
前面很多照片都糊掉了,很多小寶貝們都沒有照片。SORRY!

請問一下你們四隻,是在演火車嗎?


最受歡迎的狗麻麻
看這麼熱鬧就知道放飯(搶飯???)時間到啦!
乖寶麻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大盒燙青菜跟雞肉要給小寶貝們,
很有趣的是,
當拿起食物的時候,就會從四面八方傳來:『不要再餵我們家的啦,他正在減肥,而且已經吃很多啦~~~~~』
其實大家都還好吧,而且以今天的運動量,我想多吃兩口沒關係啦!


我們家小朋友已經很久沒參加這麼多狗狗的聚會了,
除了新見面打打招呼,幾乎都在搞自閉,看來得多帶他出門才行呢!

壽星切蛋糕
(雖然看來完全是拔拔麻麻在自high,壽星看起來不太甘願......)

看看這盛況,
簽名會也不過是這樣吧!

子子家三隻小寶貝真的看不出年紀耶,
妹妹一臉的娃娃臉,跑起來活力十足。

元元可愛的笑容還是電力十足。

今天一整個熱情如火的酷吉,被拔拔帶去罰站冷靜。

是說...
這樣罰的是拔拔還是阿酷阿???

蛋糕很好吃喔,
最上面一層有沾到果醬的是我自己吃掉的,

如果我的保證沒有說服力的話,
請看滷蛋誠摯的眼神,
真的很好吃吧!

MOMO醬,你再不來捍衛一下你家姊姊,
姊姊就快要被人搶走了。

乖寶說:這就叫上下其手嗎?
吃個蛋糕還要出賣皮肉,真是辛苦阿~~~

撇去之前的恩怨不談,
我想黑桃跟元元頻率不合,是可以理解的。

元元,那是人家阿木,而且你家麻麻有交代,不可以再給你吃了喔!

即使在食物的誘惑下,兩隻還是不太對盤,
被撞飛的陰影應該很深吧~~~


沒啦!沒啦!

這天熱情如火還有乖寶,
乖寶對黑桃的執著,真是一點都不輸酷吉對胖胖姊,

可憐的乖寶,
應該不能理解他對黑桃堅貞的『友情』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吧!

這天的朋友真的很多

黑妹、正妹,超可愛超迷你的小雪,姊妹兩剛好一黑一白。

據說是台中的朋友,SORRY!沒有過去打招呼,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話,麻煩留個言,下次就認識啦!

小黑雪好可愛喔,好想養一隻跟百吉配一對,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蘇格蘭梗呢!

太陽公公終於休息去了,大家終於願意離開涼亭四處跑跑走走,
(球,你也太愛你麻麻了吧!)
還有一群黃金的,不過自從受傷之後,我們家小朋友怕大狗的很(不過很奇怪,百吉倒是對阿酷沒意見耶!),就不去攪和啦!

謝謝子子家的邀約,吃的玩的很開心喔!
我們家小朋友很久沒跟朋友門一起出門玩了呢,
你們家王酷吉追求幸福的照片,我手上還很多,今天擠不下去了,隔兩天再公諸於世呴,
嗚~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