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小雪是一種很黏人的狗,記得SEAN麻也說過,小雪年紀越大越撒嬌,
對於這樣的說法,一開始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至少我們家陳百吉不是太黏人的狗就是了。

不過,最近我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這小朋友最近特別ㄋㄞ,
說百吉不黏人,倒不是說他孤僻,而是他一直不太喜歡真的黏在人身上,
他喜歡找一個看的到全家人的地方,自己在那裡發呆或是玩玩具,

頂多就是我在上網時,
這位小朋友會來湊湊熱鬧,
看我有沒有說他壞話,

檢查過內容都OK了,
就很囂張的趴在我的工作桌上休息,
我一直覺得很疑惑?肚子這樣卡在桌緣不會很不舒服嗎?


不過小朋友最近有了新的怪癖好,
陳百吉愛上了我的屁股
最近這小朋友很愛擠在我屁股後面睡覺,
不只是我在書房工作時,
有時候在客廳也是,想到就忽然跑來,硬要塞在我的屁股跟沙發中間睡覺,

越卡越囂張,
位置不夠還會踹我屁股兩下,叫我讓些位置給他,
不讓就開始咿咿嗚嗚的抗議。

太亮了,還會拿手手遮臉,

每次看他窩的舒服,也捨不得趕他下來,隨便他好了。
(事實的真相是趕他下來,他會翻臉生氣給我看。)
好啦好啦,我承認,其實我也很愛他這樣窩,好甜蜜喔,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