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神殿之旅還沒走完,不過連我都已經寫到有些膩了,換個口味來看看我們坐的遊輪吧!

這是我們住了三天的遊輪,
據說這是我們領隊積極爭取,從XX小姐號升級到XX公主號最後再升級到XX皇后號(Crown Express)的成果,
中間我們有機會經過別人家超級豪華大遊輪的Lobby參觀一下,
除了沒有挑高大廳、水晶燈、古董家具跟繪畫,我們的船算還不錯啦!

房間大概是一般商務旅館的等級,不大但是還算乾淨舒適,
服務生每天都會很貼心的把床單被單整理成不同的樣子,
第一天我們的房間這樣算普通沒創意的,
團員的房間據說用浴巾折了一條很可愛的眼鏡蛇,

第二天回來
服務生大概有發現這間房住的是夫妻吧!
一開門就看到好可愛的天鵝,都捨不得拆開來用了。

坐遊輪趕路的感覺挺不錯的,
不像坐在車子裡那麼拘束,可以自由的跑來跑去,很悠閒,

累了可以回房間休息,也有交誼廳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打屁聊天,
下午茶時間莫名其妙就變成了泡麵大會......

服務生真的很會折浴巾呢!
這是用來佈置的小鱷魚和木乃伊

服務生一直跟我開玩笑說,
這隻小木乃伊是他兒子,要用來跟我換我兒子(就是小百吉分身啦!)
還說這樣我比較划算,因為他兒子比較大隻。
開玩笑!
當然不行!
兒子可以這樣換來換去的喔???

ESNA水閘口,
這段兩邊河面落差大約9公尺,
因此船要像坐電梯一樣,進入閘口關上閘們,等水位升(或降)到一樣,才繼續前進。

晚上怕遊客太無聊,還有各種活動娛樂乘客,
下面那隻木乃伊是我啦!
被拱上去玩包木乃伊遊戲,用捲筒衛生紙包,
比賽誰包的快、包的好,
開玩笑,外科醫生加上急診護士,很難有對手的,
我已經從腳包到頭,再從頭包到腳,隔壁的外國人還沒包完半個人呢!

第二天的餘興節目是蘇菲舞和肚皮舞,
在米納宮看過啦,雖然我覺得米納宮的舞者還是跳的比較好,
不過遊輪上的節目和觀眾比較有互動。

至於肚皮舞,
只能說當舞者從後面翩翩飛進會場的時候,
我就被嚇到了,
看了五分鐘,我想還是跟老公上岸去逛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