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士林是個陰涼舒服的天氣,這樣的天氣適合爬山,涼爽舒服、不會太累,就順便去拎了我母親大人,想說一起來去爬上次沒爬到的新山吧!
結果......車越往汐止開,情況就越不對勁,天氣越來越陰,甚至還飄起了毛毛細雨,等我們到夢湖時,已經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啦!

雨不是很大,一趟都來了,至少到湖邊走走吧,
走的,還是上次那條小路,
我很喜歡這條小路,雖然比較遠,但是風景很漂亮,走起來很舒服。

百吉這天很HIGH,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一狗當先、蹦蹦跳跳,開心的很。
才來過一次,我很懷疑小朋友認得路嗎?在前頭跑的可快的呢!

這天好像剛好有活動,
雖然下雨,但是人還是滿多的,很多人的打扮就是一副來路跑的樣子,

根據我在旁邊偷偷觀察的結果,
大會路線規劃有問題,
有人有繞湖一週,有人沒繞就直接下山了,
到底要不要繞?我沒問,
如果是比賽,那繞湖的不是很倒楣嗎?

細雨霏霏的夢湖也很美,

照片照不出來那種感覺,
煙雨濛濛的,很浪漫、很詩意。

雖然下著雨,
還是決定冒雨繞湖散步一週,
天公卻不作美,雨開始越下越大......我想爬新山大概也不可能了......

本來想躲在小涼亭吃零食看風景的,
小涼亭根本擋不住風雨,雨水一直斜飛進來,(其實雨勢還好,是風很大。)
百吉的毛才被剃短短,現在又淋了雨,只要停下來就開始皮皮挫,看起來好可憐,只好迅速把零食嗑光光打道回府去了。
可能我的手也在挫,這天拍到的百吉全是糊的,沒一張能看。

有人問我,小狗這樣會不會感冒阿?
應該還好啦!反正這傢伙不管什麼天氣都要玩成這副德性才開心,車上有毛巾可以擦擦,回家趕快洗澡就好囉!


至於無緣的新山,下次再來爬吧,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爬到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