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出門遊玩的時候,百吉去剃了一個很清爽的造型,真是小帥哥一枚(我真是個好不要臉的媽喔!)

百吉傷口附近長出來的新毛跟其他地方柔軟的白毛不太一樣耶,是短短硬硬麥稈色的毛

希望以後也可以變回柔軟的白毛。

本來過年前就有打算帶他去整理整理的,沒想到發生了意外,就只好以『自然瘋』造型過新年啦!
為了處理傷口,獸醫已經把百吉側邊的毛剃的很低了,美容師說側裙怎麼剃都不順,就乾脆把側裙全都剃掉,只留下四隻腳的毛,然後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沒有側裙看起來好不習慣,很像一隻香腸上面插著五支雞毛撢子,
尤其放風時,看到一隻小狗很努力的在揮動著全部的雞毛撢子,每次都忍不住想笑,科科科......

唉呦!陳百吉,你怎麼這樣可愛啦!

可惜這幾天要看到我們家小帥哥的電眼,或是這麼有活力的時候並不多,
小朋友在家都是像下面這樣:

阿~~~好想睡

呵~~~再讓我睡一會兒吧!


百吉分身:喂喂!本尊,四處趴趴走的我都睡飽了,你怎麼還在睡呀?

百吉:一隻小狗要應付一堆熱情過渡的大人也是很累的一件事阿。

千萬別以為本尊和分身感情有多好,這是陳百吉在想睡覺時才有的假象,
我第一次拿小雪娃娃給百吉看的時候,
百吉大概思考了一秒鐘吧,就老實不客氣的從娃娃的大頭上一口咬下去。
幹嘛這樣小氣啦!是因為你不能去才找替身的咩,回來以後不是天天都陪你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