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
牛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們家小百吉最近好多啦,
左邊比較淺的那個傷口疤都掉了,右邊比較深的傷口癒合的也很好,我想再幾天應該也沒問題了。
至於肌肉傷就得等他慢慢好囉,
除了前腳似乎比較沒力一點點,日常生活幾乎已經不受影響了。


現在讓我比較哭笑不得的是,
百吉養傷時,不小心順便養出來的大爺病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我常常指著他的鼻子質問他:
『喂!你真的以為你是陳大爺嗎?』
我們家老公都會替他回答:『是阿!』
我:OOXX##

尤其百吉受傷之後,變得很撒嬌,
以前小朋友不太會主動黏到人身上,現在不但會討摸摸還會討抱抱,
以前我老爸只要一有要抱百吉的動作,小朋友就會翻臉招待,
還記得那個手不小心碰到牙齒的故事嗎?請按我)
現在居然會主動找人抱,這樣的轉變讓我老爸老媽受寵若驚,尤其是我老爸,
只要百吉哼兩聲,我老爸一定立刻馬上衝到小朋友身邊,又是摸摸又是抱抱,茶水外加點心伺候,
結果小朋友食髓知味,越來越誇張。


現在他要做什麼都用叫的,呼喊著奴才們快點來幫他,
最簡單的例子,
其實他明明就已經可以自己從沙發或是床上下來,
可是只要有人在家,就一定要人抱,
不然就在那裡咿咿唉唉的裝可憐。
前兩天我要睡覺時,
發現小朋友在沙發上睡著了,
本來想抱他進房間睡,結果小朋友居然嗚嗚阿阿的生氣,還一直翹鬍子恐嚇我,
試了兩次跟他講半天道理講不通,
算了!愛睡客廳給你睡好啦!
過了一會兒,我們家拔拔心軟了,
也很好心的想把小朋友抱回房間睡,結果也被兇回來,
可惡!就真的讓你睡客廳啦!

結果......
隔天早上5點,我們就被小朋友叫醒了,
一隻狗在沙發上『嗯、嗯、唉、唉』的唉的很可憐,也不知道唉多久了,
抱他回房間,很開心的霸佔了我的枕頭就繼續睡了!
阿,你不是不要進房間嗎?明明昨天玩的時候,就可以自己下沙發阿?

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好幾次,
我跟老公說:等百吉傷養好了,大概就真的成『陳大爺』了。
尤其是再來要過年了,小朋友要回阿公阿嬤家住幾天,想必過完年應該更加的變本加厲!
阿~~~


不過我們家陳大爺有交代,
還是要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的鼓勵和關心,
我們好多了呦,倒楣的事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一定會有美好的事發生的。

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美麗的體驗和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