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百吉好多囉!
今天早上起來,百吉的精神就好很多,會自己翻身也願意自己站起來,下午還會自己走幾步,真的進步很多呢。
最神奇的事還是發生在探病團來的時候,本來一直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的百吉,在我下樓去接大家的時候,居然站起來想跟我出門,等我們回來打開大門,百吉甚至在門口迎接大家,不但精神看起來很好,也很開心的跟每個人討摸摸。
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早知道探病團這麼有效,三天前我就拜託大家趕快來看他啦!
(這小朋友果然是人來瘋,之前本來也是都站不起來的,結果史努比和麻吉的拔拔麻麻一來,就自己站起來了。)

真的很謝謝,
在大家的祝福下,百吉復原的很好很快,
我們家拔拔說:『狗的復原力真是驚人。』
如果是人受這麼重的傷,很少這麼快復原,
百吉現在除了前腳還不太敢用力,其他的地方看起來都還不錯,
啃腳啃得很開心,前腳啃不過癮還去啃後腳(昨天以前,還不敢彎身),
看到球,眼睛會發亮,會用腳腳去撥,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還想跟我一起出門呢,
看到他進步這麼多,真的很開心啦!

這些日子收到很多祝福,因為大家的祝福給我很大的力量,
也因為大家的鼓勵加油,百吉好的很快,
不管是有形的、無形的祝福鼓勵,都帶給我們很多的溫暖。

謝謝各位姨姨,這一堆肉肉和零食,等百吉傷好了,肯定肥一大圈的。
這小傢伙從受傷之後挑嘴挑得很,飼料不吃就算了,連雞肉乾也不吃耶,
只吃剛煮好的鮮食和牛奶,現在在養傷先依著你,傷好了不可以這樣挑食喔!

小晴姊姊還代表丸子、小咪、威寶給我們一張很可愛的卡片。



關於緝兇的過程,真是一言難盡,
只能說不是真心愛這些小朋友的人,並不能瞭解小朋友是我的家人,也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就連我去找里長,問他是否有看過這隻狗,
里長也說:『這個不是里長的職權,不然你去報案好了。』然後跟我說派出所的電話。
直到我很生氣的說:這隻狗很兇,再不管,有一天一定會咬人。
里長才說:他會注意,如果有看到會請補狗隊處理。
後來里長說,大約在百吉被咬的前一兩天,他有看到那隻狗(之前沒看過),還有想要請補狗隊來,但是後來那隻狗就不見了。
這幾天我上下班的時候都有特意在附近多繞一繞,也真的都沒看到那隻狗了。

其實我不想把那隻狗怎麼樣?雖然很生氣,雖然我也曾放狠話說要拿電擊棒把他電暈。
有個親戚說:他想砍了那隻狗。
但是我想砍的是那隻狗的主人,不管是棄養犬還是放養犬,主人都該拖去打個一百大板。
雖然事後大家都說秋田很兇,但是越是這樣的狗,飼主對狗狗的教養就更重要不是嗎?
想要抓出兇手,並不是想回咬那隻狗幾口,或是要求他賠我們些什麼,
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狗放在路上亂跑,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助理說:黃醫師,你打那隻狗的時候,都不怕被咬?
那時候哪想的了這麼多,只知道要趕快把百吉救出來。
現在我會想,當初應該讓那隻狗咬我一口的,至少事情會比較受重視吧!
ANYWAY,我還是會再去打聽打聽。
另外我想印幾張小海報貼在附近的寵物店,也提醒其他狗拔狗麻小心一點。



謝謝大家,
雖然百吉精神好多了,
但是從我開始照相,打網誌開始,小朋友睡的不省人事,還打呼。

連相機已經靠這麼近了都吵不醒,
只不過被摸個兩下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