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好感動喔!相信有這麼多人的關心和祝福,百吉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百吉今天還是有些虛弱,可以勉強站一下下,雖然站不久,
不過以他踹我的力道以及鬧脾氣的情況看起來,我想百吉的精神應該是好的多了。

禮拜一晚上和拔拔討論百吉晚上睡那裡?
到底是我們陪他睡客廳,還是把他搬到房間睡?
百吉從醫院回來後,都在他平常窩的沙發上休息,
沒辦法自己走,連站都很吃力,抱他會動到傷口,小朋友會慘叫,
最後決定讓他痛一下,讓他在拔拔跟我的枕頭中間睡覺,有狀況我們可以第一時間發現,
睡到半夜,我忽然發現百吉不見了,
跳起來問我們家拔拔說:Bogi咧?
拔拔指著他枕頭的另一邊說,Bogi很認真的蠕動到另一邊去了。
蠕動到另一邊之後,不停的伊伊呀呀,還用後腳狂踹我們家拔拔,
這是什麼意思?
是說~枕頭是他的,拔拔滾嗎?
給他喝了一些水(百吉有半夜起來喝水的習慣),嗚嗚阿阿的就又睡著了。

到了昨天晚上洗澡前,想說先把百吉抱回床上睡覺,
一碰他就唉的好可憐,差點想陪他睡客廳算了,
像前一天一樣我把他放在我們兩顆枕頭的中間,
結果等我洗完澡出來卻發現小朋友趴在平常我的位置上睡覺,
要把他移到稍微中間一點又開始慘叫,
(那他到底是怎麼到我位置上的?無解?)
現在是整張床都他的就對了啦!

不過昨天半夜的時候,百吉有自己站起來呦。


 


百吉很乖,
昨天一早,我想小朋友一整天沒解放,
帶他去廁所,扶著他的前腳,尿了好大一泡尿,
這孩子不知道忍多久了。
我媽媽說今天早上百吉也是一邊忍著痛,一邊上廁所的。
真是讓人心疼的好孩子。

這兩天白天,我媽媽來幫我照顧百吉,還帶了baby food來給他吃,
百吉很努力,我中午和傍晚跑回家看他時,都覺得他有更好一點,
已經可以自己翻身了,偶爾也會試著自己站起來,
雖然還站不久,不過從他踹我的力道來看,精神是好多了,
(如果我不小心弄痛他,他會賞我一腳)
不吃飼料,但是肉肉、雞肝和鮮奶倒是吃的很開心。

今天發生一件很感動的事,
傍晚拔拔下班時,BOGI開心的想起來迎接拔拔,
可能聽到拔拔回家太開心,一時忘了自己身上有傷,
結果動作太大,把自己疼的唉唉叫,
這孩子真的很愛他拔拔阿~

 


 


下午請假帶百吉去換藥,
醫生叔叔阿姨們都還記得他,也很關心他,
醫生說百吉的傷口癒合得很好,可以不用再綁彈繃了,
少了一層束縛,百吉一定很開心的。
下面有紗布拿掉後傷口的照片,
膽子小的朋友請把他跳過,

















左邊的傷口
禮拜一處理的時候,傷口上有蓋紗布,看不到,
這次把紗布一掀開,
X的,不但咬痕很深,還有一大塊瘀血和小傷口,

右邊的傷口
這邊傷口更深,連肌肉一共縫了三層





 

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
這些加油聲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和窩心,
不是真心愛這些小朋友們的人並不能理解我擔心焦急的心情。
這兩天問兇手的過程感觸很多(有空再說),
我甚至在想:
如果今天被咬的是我,事情才會變得簡單和受重視吧!
狗權還是很低落阿。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相信百吉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