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新山夢湖是在櫻桃和黑桃家看到的,好漂亮的地方,果然還是在地的比較厲害,之後就一直想辦法要拐我們家拔拔帶我去,這次終於讓我拐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臨時起意來的,本來以為很好找,沿著汐萬路直直開就會到,沒想到彎到夢湖路之後,還得開滿長一段的,差點就要打電話問路啦!
看到路邊有指示牌,加上有一堆車停在路邊我們就跟著下車了,
沿著指示標所指的小路往上走,是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

雖然有點陡,但是很好走,大概因為最近的天氣比較好,路並不濕滑,
綠蔭夾道,很悠閒、很舒服,景色很漂亮。

沿路走來,人很少,
我還在跟我們家拔拔討論說:『這裡在網路上很夯耶,怎麼這麼冷清?』
跟一般的親山步道比起來,路修的只能算還好,
有些地方還只是簡單用木板架個獨木橋而已,
(一直到要回家了,我們才知道為什麼?)

本來BOGI一直都是一狗當先的跑得很開心,
忽然,
遇到瓶頸了,

卡住,
BOGI從小就不敢過這種有洞洞的路啦!平常在路邊看到水溝蓋都是用跳的。

開始傻笑,
大概在想只要裝可愛,應該就會有人來救他吧!

發現拔拔麻麻一直往前走,開始緊張,臉開始變臭了,
好~好~立刻去救你

只要走過一小小段的上坡,可以看見一條很清澈的小溪,

正當楓紅時節,
舉目四望,紅葉木沒幾棵,倒是溪中紅葉片片,最近才知道原來台灣楓葉是紅十二月的阿。

我想這裡夏天來應該也很棒吧!
沿路都有遮蔭,潺潺溪水看來好清涼。

我們家拔拔很喜歡這裡,
他深深的覺得這真是一個練習拍照的好地方。

拔拔拍照拍得很認真,
小狗也沒閒著,

陪了拔拔一會兒,
發現拔拔麻麻都沒在注意他,
把握時間下溪水開始做暖身運動啦!

為什麼叫暖身運動咧?
老朋友應該猜得出來吧!
這篇網誌我打了兩次,第一次打了一個多鐘頭,還沒存檔,畫面就當掉了,寫好的東西全部害了了,連個渣都不剩,打的頭昏腦脹,好累喔!
(到底是無名、網路、還是我的NB的問題阿?)
請容許我下一篇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