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心善良的妞妞麻,我們家終於不用再一直對著電腦流口水了,
妞麻還請我把原本應該給她的運費都捐給『棉花糖』,真是個大好人!
下次一定叫百吉親你一百次喔!
(還有也願意借我烘乾機的黑桃麻麻,百吉也一樣感謝和愛妳的

第一次烘,
在電腦前面流了一堆口水,綜合各家意見,
據說芭樂蘋果都很好吃,家裡剛好各剩一顆,通通拿來烘,

剩下一半的空間,放著不烘叫做浪費空間和電,就把香蕉也一起拿來烘了。

小朋友的福利絕對不可少,雞肉乾是一定要的呀!
都有先燙熟,比較安心啦,
我家附近超市的雞胸肉好貴,一百塊這這麼一瞇瞇,下次去好市多一定要狠很買他兩大盒。

這台食物乾燥機最吸引我的,
其實還是DORIS家介紹的乾香菇,
外面賣的乾香菇都不知道有沒有加什麼怪東西,
很多人都建議我自己曬,又乾淨又衛生,
不過在潮濕多雨的北台灣(現在又是冬天),我怕還沒曬成香菇乾,香菇上就已經又長小香菇啦!

不過烘香菇有個小小的問題,
烘盤不夠高,後來把蒂拿掉硬把香菇壓扁去烘,
成品看起來還OK囉!

原本我們家小朋友對這會發出轟隆轟隆怪聲的怪物有些意見的,

不過當他不小心發現裡面有他的零食之後,一整個開始非常的關心烘烤進度,

三不五時都要去巡視一下


接下來,
我們家就在充滿了香菇香、雞肉香、芭樂香、蘋果香、香蕉香、茶葉香的奇異混合香中渡過了將近十二個小時......

以前我只喜歡吃新鮮的水果,不過我發現烘的水果乾的果香和甜味更加濃縮,也很好吃喔,
芭樂乾跟蘋果乾好好吃,隔天就被我嗑完了。
(我什麼都沒加喔,就洗乾淨切片下去烘而已。)

香蕉乾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了,不推薦。


雞肉乾小朋友好喜歡喔,我有偷吃,讚!

香菇乾果然很香,
雖然有人說香菇得受日月精華才會更香,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台北這樣濕濕冷冷的冬天,還是用烘的比較實際啦!

烘完嚴重縮水,剩一點點,再去買兩大袋來烘。

至於烘出來的雞肉乾有多好吃呢,
有圖有真相,看下面這張就知道啦!
為了這雞肉乾,幫百吉穿襪子都沒關係耶,心完全在雞肉乾上。
(平常早就翻臉,然後不知道把襪子咬到哪裡去了)
最近想試試響片訓練,雞肉乾剛好派上用場,真是太完美啦!

BOGI:謝謝妞妞麻麻,借我麻麻這麼好用的東西,見面一定用力的親你一百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