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拔拔問我:『沒事怎麼會忽然想把部落格的版面換掉?』
就看久了想換換口味嘛,好啦!我承認事實的真相是我想弄一個比較熱鬧有聖誕味的版面,結果玩了半天玩不出個所以然來,還越玩越糟糕,又變不回原本的版面,就只好找個清爽一點的版面擋著先囉!

沒辦法,我家阿木就是對3c產品和軟體很沒天份又很沒耐心,
一整個就是很笨很懶阿,唉~~~
那些可以把部落格弄得很美的姨姨們,有機會的話教一下我家麻麻吧,感恩!

喂喂喂,
小朋友講話要憑良心,為了你的部落格,我已經從電腦白癡晉級到幼稚園的程度了,
做人要懂得知足,OK?

美麗的聖誕節又到啦,
本來很開心的抓了相機,想去街上補捉一點聖誕氣息的,
結果.......
今年街頭一點點聖誕味都沒有,路上的裝飾全是招租的牌子,
(話說去年好像就這樣了耶,這波不景氣真是有夠久的)
還是回家自己布置比較快。

結婚第一年就買的聖誕樹,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好喜歡聖誕樹喔,每年聖誕節都要搬出來熱鬧一下,
去年的聖誕樹前年的聖誕樹

每年都在說聖誕樹已經爆滿了,
但是看到漂亮的飾品還是忍不住要買個一兩樣。
今年的新夥伴:小松果和冰柱

可愛吧!不買怎麼對得起家裡的聖誕樹咧
每次都掛一樣的飾品聖誕樹自己一定也會覺得膩的。

今年還買了這兩枝(這兩支60大洋而已喔),
原本想插在聖誕樹上的,
不過怎麼插都不對勁,
後來乾脆綁上段帶,放在玄關當裝飾,和線簾意外的搭配呢!

我正在計畫等聖誕節過後的大減價再去買一個聖誕花圈拿來明年用,效果一定也很棒。
看著這樣繽紛亮麗的布置,心情也跟著很好喔

最近很多寶貝都變毛毛怪,
我們家一定要共襄盛舉一下的,
欣賞一下我們家我懷疑已經看不到路的毛毛吉,真是超好抱的啦!
(而且只有我能享受,我們家龜毛小朋友只給麻麻抱,我應該感動還是頭痛?)

龜毛的毛毛吉要祝大家: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在新的一年都有更多新的幸福和喜悅喔


後記:
我們家的平安夜,過的很平凡,
拔拔在很認真的寫考卷、交作業,
麻麻在很辛苦的上班賺錢,回家後一如往常的遛狗,
不過有煮雞肝大餐給小朋友吃(拔拔晚餐是吃隔好幾夜的油飯,好可憐喔,嗚嗚嗚~~~),
小朋友很捧場的秒殺,
乖~這麼捧場,下次再煮給你吃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