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我自己啦,
陳百吉小朋友雖然一直是走耗呆路線,不過我覺得BOGI並不笨,只是這傢伙都不把聰明用在正確的地方,看他高興,選擇性的變呆或是變聰明,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小傢伙的智商應該比我原本想像的要高一點吧!
這是題外話,只是想抱怨一下,我發現我變笨了,
最近發生了兩件讓我很哭笑不得的事。

上個禮拜四下午我休假,剛好下了一個禮拜的雨終於稍微停了,
也顧不得外面地上是乾的濕的,很開心的就帶了百吉出門遊玩去了。

下過雨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非常的舒服,
看到了很多水鳥,還有兩隻很漂亮的喜鵲,停在離我超近的地方休息。

百吉這天非常受歡迎,
先遇到了一隻可愛的米克斯,繞著百吉團團轉,轉到耳朵完全關起來,完全不理麻麻的召喚,
(這位麻麻還因為這樣,以為百吉是女生,切~~~)

後來碰上了另一隻白帥帥毛澎澎超美的小瑪,
先是被百吉誘惑,跟著百吉在籃球場跑得一身濕,
看到百吉咬著球跑到積水的草叢裡玩,
(球是丟在乾的水泥地上,百吉撿到球之後不把球撿回來就算了,還一路往草叢跑,所以我絕對相信這小傢伙撿球是幌子,想玩爛泥巴才是真的。)
小瑪先是在水窪旁邊思考了兩分鐘,
然後,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奮力一跳,

大家也知道,正常情況下,小雪和小瑪的身高和腿長是有一點差距的,
到百吉腿腿的爛泥,直接就淹掉了半隻小瑪,
我、我、我我我、、、、、、我好怕小瑪的拔拔砍死我喔!
雖然小瑪的拔拔一直很有風度的說沒關係,還鼓勵小朋友跟百吉繼續玩,
我想這位拔拔並不知道,後來他們家小朋友還被百吉洗了頭(好險我阻止的快,只有兩滴、、、)

然後因為我的小相機被我弟借走了,
這天,我還特地扛了我們家拔拔的單眼相機外加兩顆鏡頭出門,
結果相機裡居然沒有記憶卡,
我那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也在我的房間裡睡大覺,
精彩畫面通通沒照到,
我、我、我、、、
唉~~~



前幾天發生了另一件更可怕的事,
某天晚上我們家拔拔去開急診刀,我就先去睡覺覺了,
隔天早上起來之後,看床上沒有人,一直在想:咦?老公昨天到底有沒有回家睡覺阿?

等老公下班,
『老公,你昨天有沒有回家呀?』
我們家拔拔嚇了一跳:「昨天晚上還是你幫我開門的耶!」
『ㄟ,有這件事嗎?』
「有哇!昨天你把門反鎖,我按電鈴你來開門的呀,而且還跟我講很多話呢。」
『這樣嗎?』
「你跟我說現在的日劇很奇怪,看不懂;然後還跟我說了一堆房子裝潢的事阿。」
然後老公把我跟他說的事,稍微複述了一下。

好恐怖喔!我完全沒印象耶!怎麼會這樣?
我居然在我完全沒有記憶的狀態下做了這麼多事,講了這麼多話。這算是夢遊嗎?
好險平常沒做什麼虧心事,
更好險的是,半夜是老公回家,
萬一是壞人來按電鈴,我會不會也呆呆的開門阿?
嗚嗚...怎麼會這樣阿?

親愛的百吉,
下次如果拔拔不在家,
萬一你看到麻麻幫不認識的人開門,記得要把我叫醒,把壞人咬死喔!
麻麻的安全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