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氣質美女最近要搬家了,
因為氣質已經太好,所以決定把電鋼琴廉價讓給真正需要培養氣質的人。
然後~我們家就撿到便宜啦!

這裡一定要表揚一下氣質美女家的老爺,這台電鋼琴,我們家拔拔跟我兩個人從地下室搬到一樓都覺得很重了,這家的拔拔居然一個人一隻手臉不紅、氣不喘的把電鋼琴從五樓一路搬到一樓,真是太厲害了,
妹妹,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想買電鋼琴已經想很久了,體積小又不會吵到鄰居,
家裡早就把電鋼琴的位置留了下來,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想到之前聽到他拔拔拉小提琴時,跑好似飛的不捧場態度(請按我),
原本以為陳百吉會對這個發出聲響的龐然大物很有意見的,
結果還好耶!

當我很努力的活絡我那已經N年沒有碰到鋼琴,僵硬如木乃伊的手指頭時,
我們家小朋友算是非常非常給我面子囉

我在練琴的時候,
陳百吉總是很捧場的在旁邊陪我,雖然偶爾會翻兩個白眼瞪我一下啦!

就算原本在睡覺,聽到琴聲也會咚咚咚的跑進書房,
從小到大,不管在哪裡,都是這種豪邁趴法,

有時候趴著趴著、聽著聽著,
小朋友的眼睛就瞇了起來,

最後居然享受成這樣,真是太感動了......


買了電鋼琴,我才知道,我們家拔拔學琴練琴的時間居然比我還久,
我一直以為他開始學小提琴後,鋼琴就荒廢了說。
不過從小朋友的表現就可以知道,
琴練的比較久,不代表就一定彈的比較好,

陳百吉又跑掉了,哈哈!
只是這次比較給面子,沒跑太遠。

對照拔拔麻麻彈琴時小朋友的態度,
我只能說~
陳百吉,你的耳光真的很不錯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