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的未婚拔拔,也就是我親愛的弟弟,交待一定要把這件事公布出來,好好的表揚點點一番。
本來我是抱著『有圖有真相,沒圖都麻隨便講』的心態,要他把照片交出來再說。
不過後來想想,當時的場面一片混亂,要照相的確有點強人所難,
而且連我母親大人也極力的誇獎點點,甚至去買了一隻雞腿請點點吃。

那~就還是表揚一下好了
捕鼠大將軍,點點


我娘家是一棟非常老舊的公寓,我們家住在四樓和頂樓加蓋,
我覺得我母親大人已經非常的認真在打掃屋子了,
可是還是有老鼠的出沒。

聽說點點以前在家就會抓老鼠了,
來我家住之後,也零零星星的趕過幾隻,
不過通常把老鼠趕出房間之後,點點就不管了。


不過上個禮拜,點點好拼命的抓老鼠,
三更半夜從房間一路追到客廳、飯廳,追的無比的認真,
根據在場人士表示,
當時英勇的模樣,很難想像這是平時走慵懶貴婦風的點點,
而且點點非常的聰明,
自己捉不到,還知道回房間去把我弟叫起來一起抓老鼠。

第一天晚上,點點把三隻老鼠通通趕到捕鼠板上,
然後回房間去,用她那香味四溢的舌頭把我弟給叫起床收拾善後。
第二天晚上,點點把老鼠趕到電視櫃角落,
因為角落點點進不去,又再度把我弟叫起來幫她捉老鼠,
於是一家人半夜三點,同心協力,團結合作,據說把一隻很巨大的老鼠給轟出了家門,
這個禮拜,我母親大人說點點一共抓到了5隻老鼠,
(我的媽呀!我娘家居然有這麼多老鼠。


點點為什麼突然這麼認真抓老鼠,
在我母親大人收拾善後時,有了答案,
我母親大人在電視櫃後面發現了一小撮點點的飼料,
這些不識相的老鼠,跑到我家來就已經很不應該了,
千不該萬不該,最不應該的還是居然去偷吃點點的飼料,
點點平日沒什麼嗜好,狗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吃,
難怪點點這麼抓狂,
為了他的民生問題,說什麼也一定要把老鼠轟出家門的呀!



點點:以後不要再說我整天只會睡覺囉,我只是在養精蓄銳、儲備活力,懂嗎?

我母親大人問我:
如果百吉看到老鼠會怎樣?
ㄜ~~~我不知道耶,
我們家小朋友膽子這麼小,我也不指望他會捉老鼠,
我想,這傢伙應該不會反而被老鼠追著滿街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