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不是我的婚紗照啦,
有朋友可能記得,上個月百吉出了一天外景,跟我弟弟拍婚紗去囉!經過了一波三折,總算是拿到了成品,崔老妮教授兇歸兇,其實拍的還不錯,兩位新人還挺滿意的。
貼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原本預計拿來放大的照片,
後來因為我家父親大人覺得新郎的臉看起來太大,強烈反對,
就改成了下面這一張


不過後來發現,長輩好像還是比較喜歡下面這種很傳統的照片。
好復古喔~~~


棚內的晚禮服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條白床單怪怪的,
不過小兩口的FU很好。


換個光線,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看過睡著的照片,還是得看一下眼睛有睜開的照片


之前的文章有提過,這個攝影師不喜歡拍狗,
這張是點點很聰明的自己跑來入鏡,權力還是要自己爭取的啦!


水邊的這個系列是我最喜歡的,
難怪一對接著一對的新人都要搶這個位置拍照。


這個高難度姿勢,據說兩個人可是練習了好久,
辛苦的練習還是有成果的,很美很美!


我想攝影師後來看到我們挑的照片應該滿後悔當初沒幫狗狗多拍幾張的,
大部分有點點入鏡的照片,我們都挑了,
可惜有狗狗的照片真的是少的可憐。
有了小朋友的加入,照片就變的特別的活潑可愛,畫面也特別的溫馨自然。

在兇惡的姊姊和龜毛姊夫的把關下,總共挑了三十張,
比起姊姊我當年失去理智的行為,真是好節制阿~~~

明天小兩口要訂婚啦,
祝你們永遠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