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跟我說攝影師建議他們到大屯花卉農場拍外景的時候,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這真的是一個專門為拍婚紗設計的場地,雖然不大,但是有各式美麗的花、有水池、有簡單的造景,還有專門為新人準備的換衣間,換造型、洗手間都很方便。
但是越看,我的頭就開始越來越痛,
有這些設施,就意味著有水、有草、有泥巴,天阿~~~這根本就是陳百吉的天堂呀!
在這種地方,百吉能維持10分鐘是白的,我就很偷笑了。

果然是拍婚紗的聖地,這一個小角落就已經有好幾對新人了,
畫面最右邊,頭髮很像崔老妮教授戴個帽子的,就是這次的攝影師。
我大概估計了一下,我們在這裡的兩個小時,應該至少有二十對新人在這裡拍吧!

因為百吉把自己弄髒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一開始,我都用牽繩把百吉緊緊的牽在我身邊,
不然變成了一隻小泥狗,要照相的時候就不帥了。
(事後證明我想太多,攝影師根本沒有要拍狗)

到了這麼適合照相的地方,新人拍新人的,小跟班也是得來張到此一遊照的。

我沒想到的是,百吉被我鍊住了,
結果點點淪陷了,可能是太熱,居然把整個鬍子塞到蓮花田的泥水裡,

既然點點都淪陷了,
我想,百吉大概也沒差了,就放他自由吧!
髒兮兮二狗組來一張


這天太陽好大,天氣很熱,
新郎很大隻還是有好處的,
點點硬是塞在我弟後面躲太陽,都不會被發現喔!

我弟本來就很會流汗,大熱天穿著全套西裝,加上緊張,
衣服幾乎是從裡濕到外,回家我媽說,拍一天照,我弟整整瘦了一圈哪!

新人的側拍


我知道這麼熱,拍婚紗很累,
不過你們兩個,也睡的太香了吧......

崔老妮教授念了兩句之後,
新娘醒來了,新郎還在睡.......

趁新娘換裝的時候,做點垂死掙扎,整理一下百吉的鬍子,
一隻白梗的麻麻教我用玉米粉乾洗,再用很細的排梳梳,
他說他冬天都是這樣整理狗的,玉米粉可以吸附雜質,也可以吸濕氣,
這次試驗的結果,好像真的有效呢!


三個人看三個不一樣的方向,
看到這張,我大概可以理解攝影師為什麼不喜歡拍狗,實在有點難搞定!


這個小小的戲水池也是超熱門的景點,
難得有沒人的空檔,搶拍一張。


水池拍起來的感覺特別好,
難怪拍照的新人是一對接一對的等這個位置拍照。


然後,
前面的新人拍得很幸福,
後面的小狗也很『性』福,

浪漫的白紗造型

高貴的晚禮服造型
以及晚一點海邊的外拍,
新人的每個造型背後,都可以看到兩隻小狗在OOXX,

陳百吉,我快要被你氣死了,
我看今年冬天,真的得帶你去喀擦了啦!


大屯花卉農場
AM10:00~PM9:00 (禮拜一到六點)
淡水鎮泉州厝26-3號(往北新莊的路上)
26221723
平時入園及停車是免費的,
婚紗攝影一組新人(不限人數)800元
(以這天拍照的新人量來看,真是賺翻了)


下集預告~沙崙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