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百吉,你在做什麼呀?


沒,沒有阿,我只有在發呆而已喔,
我絕對絕對沒有啃我的腳腳!


是嗎?那你那沾滿口水的腳腳、紅通通的腳掌又是怎麼回事?


那個阿、就是呴、其實捏......
唉呦,就有時候心情不太美麗,就想啃啃腳發洩一下嘛!


跟很多人家裡的小朋友一樣,
陳百吉也有啃腳腳的壞毛病,
常常把自己的腳腳毛啃的紅紅的,肉墊也被他舔的紅通通的,
看多了其他小朋友把自己腳腳舔到發炎受傷的例子,總得想個辦法制止他。

試了很多方法之後,終於讓我找到法寶對付他,
就是這個

我們家兩個人都在醫院上班,所以家裡都會備著滴露或是沙威隆之類的藥水,
有時洗衣服的時候會拿來泡一泡,就當洗安心的囉!
(有熱心網友說,滴露不適合狗狗用,沙威隆比較好,給大家參考)

之前百吉又把腳腳啃的紅通通的,
原本想說,既然這些藥水可以拿來泡澡,那拿來泡狗腳應該也OK吧!
順便殺菌消毒以防發炎,
就照著瓶子上的說明,稀釋了一小桶給百吉泡腳腳,
這一泡,效果奇好。

百吉不啃腳腳了耶!

不過我覺得百吉不啃腳腳的原因,並不是滴露有殺菌止癢的效果,
而是滴露實在太臭了

泡完的那個晚上,BOGI其實還是有嘗試想要舔腳腳,
但是只要BOGI的臉稍微靠近他的腳,
就會看到他一臉嫌惡的彈開,
幾次靠近、彈開、靠近、彈開之後,
就有隻哀怨的小狗一臉無奈的趴在那裡狂嘆氣!

連晚上睡覺都想辦法把腳拗到離臉最遠的地方,
可見這小傢伙是真的很討厭滴露的味道阿!

翻個身,腳腳還是收到最後面,

誰叫你要亂啃腳腳,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