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年才買的小相機掛掉了,而且非常可惡的是保固期剛過,就給我壞去了。
師傅說:應該是進了水,導致裡面的IC版生鏽,如果要修理要花四千大洋。
我的媽呀!當初也不過買八千塊,花四千塊修,這樣到底是值不值得?
我不得不佩服起我們家老公的神機妙算(烏鴉嘴?),億華跟我說要拿給師傅看看的時候,老公就問我:『多少錢之內妳要修?』
「不曉得耶,再看看吧!」
老公說:『怕就怕是三四千塊這種價錢,修了覺得不划算,不修還得花更多錢買新的。』
果然,四千塊......

我不禁想起,前兩年我們去克羅埃西亞的時候,老公也一直念行李如果丟掉怎麼辦?
結果,在法蘭克福轉機時,我們的行李真的給他不見了。
好險後來有找回來,還領了一筆旅遊不便的保險費,發了一筆小小小小的意外之財。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家老公不想當醫生了,應該可以考慮擺攤算命吧!
屆時,請大家多多捧場。



回到正題,
四千塊到底要不要修咧?
我弟弟說:四千塊已經可以買台新的了,修了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問題。
我們家老公說:IC版生鏽?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鏽?以後再出問題的機率應該很高吧。然後就開始很貼心的上網幫我查資料。
(我發現男生對這種高科技電子玩具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阿!)

數位相機百百種,實在不知選哪種好?
之前那台是『便哪所泥課』的FX07,我覺得很好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操作簡單、鏡頭大、廣角防手振、可以放在口袋裡、畫質還OK、價錢不算太貴。
但是在我家那號稱日本原裝的洗衣機、微波爐、DC相繼生病之後,我不禁懷疑起我跟『便那所泥課』的八字不合。真的,不是人家機器不好,我婆婆、我媽用都沒出過問題耶。那種感覺,就像我永遠都會買到技嘉的不良品一樣。很無言......
我們家一向習慣用NIKON的相機,不過CANON的相機在人像的評價一直都很好,
買小相機就是想遛狗時可以隨身攜帶,換換口味好了,後來買了CANON860is。

趁著禮拜四放假,帶百吉去天母公園逛逛,順便試試新相機囉!
這天遇到了新朋友


炎炎夏日,還是水邊最消暑


這幾次小朋友出門都白帥帥的出門,白帥帥的回家,
害我開心的咧,以為我出運了,
結果......

明明都是石頭的小溪邊,還硬是可以找出一團爛泥挖,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在陳百吉身上可以得到很好的驗證。

老朋友有沒有很懷念這樣的畫面阿?
穿了前腳還不過癮,索性一屁股坐下去

鬍鬚髒,黑皮鞋加黑襪子全部穿回來啦@@
狗果然是不能稱讚的

小朋友,你嘛幫幫忙
今天是帶你出來試相機,不是出來試新鞋鞋新襪襪的啦!


結論:戶外天氣好的時候新相機還不錯用啦!
可是室內就差很多了捏,大概是還沒培養出感情吧!不過小DC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呴。
希望這台相機可以陪我久一點,長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