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今年的寵物展的,去年的寵物展擠的很恐怖,其實東西也沒便宜到哪兒去,讓我很猶豫,今年到底要不要再去大拜拜咧?
因為好心善良的點家有折價券,又願意大發慈悲的把我跟陳百吉撿去,就一起去湊熱鬧啦!

推車要用的機會雖然不多,但是需要的時候真的非常方便。
兩位小朋友居然擠得進一台推車裡,不錯不錯!

今年的寵物展一如往年,
People Moutain Dog Sea,人狗嚇死人的多。

這是今天看到最壯觀的推車~兩隻黃金、一隻哈哈
好險有推推車出來,不然以今天的人潮,兩隻小朋友不被踩扁、也被擠扁了。

每個人去寵物展的目的都不太一樣,
我的目的是去看狗啦!寵物展的時候常常能看到很多漂亮的寶貝喔!

頭毛又澎又圓的白梗,點點麻超愛的,一定要點點跟他照一張。
看得出來點點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又一隻電眼小雪,魅力無法檔。
後來我有看到在賣那個兔子耳朵喔,差點買一個回來給百吉帶說。


打情罵俏的鬥牛犬
紅貴賓果然是最夯的犬種,逛一圈下來,會場裡大概有一半是紅貴賓,而且我發現,養紅貴賓的人常常都不只養一隻呢!


好美的古代,冬天抱起來一定很過癮。
這隻小柴,一直在對我放電,好啦!阿姨也有很愛你喔!


準備越獄的小博美
打算各奔前程的腸腸和小瑪


這天遇到了好幾隻小白雪,只來得及照到這一隻,好可惜。
被麻麻背在背後,一臉很無奈的小瑪。他應該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吧!


撞車啦!跟我們家一模一樣的推車。

還有因為人太多,沒照到的雪達、阿富汗、可麗......
我超喜歡大狗的,不過現在我真的不敢養。
等我以後有一間有一百坪大庭院的房子時,一定要養一隻大狗啦!

攤位幾乎都沒有照相,今年廠商很小氣捏,都沒拿到什麼贈品。
(那位扛了一堆試吃包回家的太太,我嫉妒妳啦!)

戰利品完全忘記照相,就跟點點麻分贓分完了。計有:梳子兩把、指甲剪一支、飼料兩大包(今天(禮拜日)冠能在買一送一),點點買了付新項圈。
這種時候,推車就更好用了,把狗拎出來,把買的東西丟進去,超方便的。

說到冠能,業務員還滿好笑的,
我跟他說百吉有吃過冠能,業務員就很開心的問我:『便便是不是都不會臭?』
說真的,我不覺得有什麼差別,業務員還很不死心的問我:『那你們吃多久?』
「一個多月吧!」
『不可能呀!我們家的飼料吸收很好,應該不太臭呀!』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差很多耶,不過百吉還挺愛吃的就是了。」
『對呀!我們家嗜口性不錯,但是便便應該也不會臭才對呀!』
我真的快敗給他了,從頭到尾很介意他們家的飼料吃了便便臭不臭,我是飼主我都不介意了,真的是很寶的一個業務員。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給百吉,不過逛了一圈下來,百吉也騙了不少零食吃,
(還囂張到當場把烘焙王的飼料給吐掉,N星級的飼料耶,這不識貨的傢伙!)
雖然很累,應該還是有開心到啦!

回到家就開始狂睡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