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不是陳百吉喔,這是『露露』~百吉的親娘
很久以前有介紹過露露(請按我),是學長養的狗狗,溫柔乖巧也非常的穩定。

人跟人,或者應該說人跟狗之間,緣分也許真的是注定的,

原本,學長是想讓露露生一胎,留一隻女生下來跟露露作伴的,結果露露生了三隻小男生,
原本,百吉是另一個學長的結婚禮物,
原本,可能是百吉的小弟要來我們家的,
原本......
結果,發生了很多事之後(很複雜,當然也加上我的厚臉皮啦),
百吉來到了我們家,真是太幸運了!

有些時候,露露會跟著學長一起來上班,
露露很乖,
我們在看診的時候,就自己乖乖的待在休息室裡,不吵不鬧不搗蛋,
做過最嚴重的一件事也不過就是把學長放在桌上,沒吃完的炸雞排啃個精光,
等到太無聊,會好奇的從休息室裡探個頭出來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喊他一聲,就乖乖的回去休息了。
等我們有空,
露露會過來撒嬌討摸摸,
跟牛牛一樣,露露也是只要你一開始摸她,手手就不可以停下來那種,不然會狂頂你的手,
後來比較熟了,
露露聽到我進診所的聲音,還會從休息室衝出來迎接我(帶來的零食?),
是個很貼心撒嬌的好女孩。
因為這樣,所以露露也有廣大的粉絲,
我們助理的媽媽還會特地來看露露,
我都會開玩笑的跟露露說:『準備要接客囉!』

要說露露有什麼缺點,大概就這麼一個,
露露很喜歡偷偷跑到我們的X光室裡解放,好幾次都弄得場面有點尷尬,
(病人正要照片子,結果一坨黃金在那裡..........

我一直覺得百吉跟露露不像,百吉的體型、個性應該是像爸爸比較多一點,
露露應該很不想承認這隻龜毛任性壞脾氣的小鬼是他的小孩吧!
不過看久了,雖然個性不像,其實他們母子倆很多表情還滿像的,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
露露有三個小孩,百吉是老大,
很可惜的是百吉的小弟遠在高雄,二弟的飼主學長也不認識,
(前面說了,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故事。)
不然我好想看看他們一家團圓的樣子喔!


吉米是我們助理的狗狗,很活潑的小男生,
(如果將敝診所全體員工所養的寵物都帶來,敝診所應該可以開個動物園了),
是隻非常特別的吉娃娃,

身上有個很可愛的愛心圖案,不過最特別的不是這個,

長的跟雪納瑞一樣大隻的吉娃娃,這個大家就很少見了吧,
雖然說露露在雪納瑞裡體型算嬌小的,不過吉米你也長得太~健康了!

我一直覺得吉米應該是隻披著吉娃娃皮的鬥牛犬

吉米和百吉見過一兩次面,完全不對盤的兩個寶貝,一見面就開吵。
不過吉米雖然很愛去挑釁百吉,倒是很喜歡露露(雖然露露不太領情),

露露:阿姨,救我!

吉米看到露露除了會興奮的追著露露亂跑,還會留一地的口水,
(據說平常不會耶,露露有這麼秀色可餐嗎?)

露露:阿姨,不要再照了,趕快救我啦!
吉米:雖然我沒有蛋蛋了,但是還是會勇敢的追求我的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小型狗的體力比較差一點(雖然吉米的體型並不小),
沒多久就追累了,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