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午一點四十五分,
某位勤奮努力、認真工作的麻麻正要準備去上班,
卻發現家裡的男人與公狗甜蜜幸福的不像話。

你們兩個,可以再噁心一點喔......

本姑娘正要很辛苦的出門上班去賺錢,你們兩個在床上給我演這齣,還越睡越甜蜜,
真的很想把這兩隻通通挖起來啦!


說到睡覺這件事,我們家小朋友的表現,實在很令人寒心
陳百吉比較愛拔拔,雖然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本來我也是很認命了,
可是喔~~~


這小傢伙總是侵佔我的位置,
兩隻用一模一樣的姿勢在睡覺。

不然就是像這樣

你看看!你看看!
即使拔拔頭已經轉過去了,
這小子還是一定要抱著他老爸才睡的好。


早上一起來,
常常可以看到我們家老爺和少爺,臉貼臉睡的可甜蜜了,
好!知道你們父子感情好,可以了吧!

回頭看看,
我們家小傢伙招待我的,
幾乎都是這個,

大屁股一枚。
我還曾經半夜被他坐醒過,
不要懷疑!就是坐,那天BOGI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就一屁股坐在我臉上。

陳百吉!
我知道你很愛你拔拔,
但是看在你娘我這麼盡心盡力的伺候你的份上,
你嘛有『攢則』點,不要太過份呴!



PS1:
大家不要誤會我們家拔拔在睡懶覺喔!
好命的其實只有陳百吉一隻,
我們家拔拔工作很辛苦,平常中午也不太能休息。
這次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被CALL去開急診刀,開完刀、處理完病人都天亮了,接著還要回病房門診照顧原本就該負責的病人,好不容易趁中午才能偷個空回家小小瞇一下。
我常常覺得,當醫生真的是拿自己的健康在換病人的健康阿。

PS2:
這一次的照片都是趁當事人(狗)睡覺的時候,用手機偷拍的,
結果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小心給我們家拔拔捉到:
『老婆,為什麼有這些照片?你要放在部落格喔?不要吧!』我們家老公擔心我會出賣他。
「我會打馬賽克,不要擔心啦!」老公的形象還是會顧啦!
『真的呴???』我們家老公居然懷疑我的信用!!!
幹嘛這樣不相信人家,我可是很有人格的溜。

親愛的老公:
我有記得打馬賽克,還證明你有認真工作,老婆對你還是很好的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