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也是個正港的男子漢,今年四歲,和點點一樣是體型比較大一些的馬爾濟斯,
百吉和寶寶有過一面之緣,當時相處的還不錯,
所以雙方家長一直在密謀著,找個機會讓他們一起玩玩,培養培養感情。

百吉對白色的小狗一直都很友善(對大狗就不一定了),
出門在外總喜歡找小白狗玩,
我一直覺得寶寶和百吉應該會玩得很開心才對,
應該啦......







大概因為家裡是百吉的地盤,
寶寶一來,百吉就把寶寶全身上下檢查(聞)過了一遍,特別是屁股,
等百吉弄清楚來者何人之後,陳百吉小氣八拉的牛脾氣就犯了。
百吉不肯讓寶寶聞他的屁股。
寶寶怎堪屁股白白被聞,說什麼也一定要聞回去的呀!

梗犬固執的性格在這兩位小朋友身上真是展現無疑。

就看到寶寶一直想要聞百吉的屁股,
百吉躲、寶寶就追,百吉兇回去,寶寶大概會安分個三分鐘,然後再繼續,
到後來寶寶怕百吉兇他,就開始趁著百吉喝水、吃零食、玩玩具的時候,偷偷溜到百吉後面,想要趁機偷聞一下屁股。可惜每次都被抓到。
寶寶,百吉的屁屁有這麼好聞嗎?
一個晚上就在你聞我咬、你追我跑的混亂場面中過去了......

一直到百吉拔拔的出現......

寶寶家的伙食其實是辦得很好的,
只能說我們家拔拔長得太過秀色可餐,寶寶一眼就看上了百吉拔拔,
舔了百吉拔拔的手手一口之後,更是欲罷不能,
整隻手手舔完不過癮(不誇張,真的是一整隻手),連腳腳都開始舔,

這樣的事情看在度量比綠豆還小的陳百吉眼裡,當然很不是滋味,
老朋友都知道,百吉最愛拔拔了,拔拔是百吉的天,
拔拔被別人吃了豆腐,我們家小朋友怎麼可能當作沒事,

於是乎一場男子漢之間的戰爭就此展開......


百吉:可惡的傢伙!


寶寶:不然咧...


百吉: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瘋了)
寶寶:ㄜ~~~

在大戰N回合之後,
(其實都是百吉在抓狂,寶寶好像被嚇到了,但是嚇到歸嚇到,寶寶還是不忘記要找機會聞百吉屁屁呦!梗犬有這麼固執喔!)
在半頁12點,我以為鄰居要來打招呼時,兩隻終於累了......

百吉:要再來玩可以,不要再打我拔拔主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