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了一個冬天的長毛怪之後(因為我老爸喜歡長毛的百吉,他堅持那叫做綿羊造型)
上個禮拜陳百吉終於去剃毛毛了,再度變成了陳小兔。

天氣漸漸暖和了,再加上之前小朋友的皮膚一直出狀況,還是剃短一些比較好照顧。


基本上還是雪納瑞造型啦
(BOGI:真是了無新意,這跟去年有什麼不一樣?)按我、按我、請按我
沒辦法。我覺得小雪還是剃小雪的造型最好看
(百吉被剃過很恐怖的小獅王造型,那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阿~~~)

不過,
有!
今年跟去年有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呢?

請看

這次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們留了睫毛了喔!
哇!超有電的。
從小我就超羨慕人家有長長的眼睫毛(我自己的睫毛很少又很短),
自己做不到的,看到小朋友有,還是很開心啦。

再來張近照吧

相對變大的眼睛,配上長長的睫毛搧呀搧的,有沒有很娘呀?
(我弟弟說:應該要來幫他刷個睫毛膏的


睡覺睡到一半,被我挖起來照相,又一直被虧,
我們家小朋友的心情不是太美麗,從頭到尾都不肯笑一下,一直想收工。
最後一張了,忍耐一下咩!


就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BOGI又躺平了,
才照幾張相,有這麼累喔???

BOGI:男子漢大丈夫,一直被說娘,提的起精神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