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明山玩,我們家最常去的有兩條路線,
一條是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崗,
另一條是從小油坑爬上七星山頂,
七星山是台北的第一高峰,海拔雖然不是太高,卻也是個一等三角點,天氣好的時候,北邊可以看到金山海岸、往南可以看到雪山山脈,視野很好,風景很美。

從小油坑出發,停車方便、遊客不會太多,路程也不算太硬,還有地熱地形可以看,是我很喜歡的一條登山道。(小油坑標高811M、七星山頂1120M)

這裡陳百吉是第二次來,去年也帶他來過一次喔!(去年的遊記請按這裡)

很久沒到郊外走走,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一路向前狂奔。

不知道是體力變差,還是變聰明了。
以前帶百吉爬山,小朋友總是來回衝來衝去、爬上爬下的,
現在小朋友往前奔完了之後,都直接在原地等我們,開始知道要節省體力了呴

然後,
明明以前就來過,
那時候一點事情也沒有,
結果這次,
陳百吉居然被硫磺氣嚇到了!

Bogi:前面怎麼一直冒煙?好奇怪喔,我不要過去啦!

拔拔故意先走到前頭叫他,
小朋友還是不敢過來,
最後索性在那裡傻笑,爭取同情票,

BOGI:人家怕怕嘛!
麻麻:這招沒用了!趕快跟過來,不然會變流浪狗喔!

鼓起勇氣跟上後.........

BOGI:我這麼可愛,你真的忍心把我丟在山上喔?
麻麻:所以叫你要跟好咩!

BOGI:拔拔,我這麼愛你,你不會拋下我吧!
拔拔:你以後不要再跟我搶枕頭,就OK囉!

回首來時路,可惜這時變天了,太陽公公蹺班去,不然應該更美吧!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要抱怨一下,老公真的沒什麼用啦!
有人已經快摔死了,某人還只顧著照相,還是小狗貼心一點,
好吧!就衝著這點,
陳百吉,我絕對不會把你丟掉的!

辛辛苦苦上來,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


後面是台北盆地,
看表情就知道,我們家小朋友照相照的不太情願,

表情開始也變的很嚴肅,

最後乾脆一屁股坐在台階上休息,

不停的眺望著回家的路,
應該是累了!想回家了吧!
去年這時候,小朋友還活蹦亂跳、精力旺盛的很呢,
差一年體力有差這麼多嗎?

以前來回不用兩個鐘頭的路程,
這天走了兩個半鐘頭才走完,隔天兩個大人居然還鐵腿。
不只百吉變虛弱了,兩個大人更慘,
看來以後要常常出來運動才行呢!
親愛的拔拔,你說係不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