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四是我的休假日,不知下了幾百天的雨之後,這個星期四居然出大太陽了,
喔耶!一定要趕快帶百吉出門去跑跑的呀!

太久沒放風,小朋友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看到我在收拾包包,就已經高興的滿屋子狂奔,
凡是他看的到、咬的動的東西,都被他咬去繞家裡一週,
丟了滿地的玩具、繞了N圈之後,看我還沒準備好,開始咿咿唉唉的一直催,
急性子的小孩,這不是就帶你出門了嗎?


久違的草地,狂奔一圈是一定要的!
(我忽然覺得我好像養了一隻兔子喔


太陽公公好久不見了喔!


人家真是爆想念你的


你看我,想你想到都變瞇瞇眼了


我願意把最愛的小黃和你一起分享,


所以親愛的太陽公公,
你要常常出來上班,不可以再偷懶了喔!


其實,
這天出來曬太陽的,不只有百吉,
雖然點麻要上班,不過點點也出來當跟屁蟲了喔!

有句話叫做『飽暖思XX』
用在此時此刻的陳百吉身上再貼切不過了,
午餐吃飽飽、太陽曬暖暖,就開始瘋狂騷擾點點,

看到女人,就不要娘了,
臭小孩,耳朵完全關起來,叫都叫不動,
再有下次,我要考慮帶你去喀擦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說傻孩子阿!你的方向是不是給他有點怪怪的呀?

後記:
就在我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
窗外還是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已經下了一整天了耶!
有這麼多水可以下喔?
太陽公公,
求求你趕快出來吧,
不然人狗都快發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