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六天的印度金三角之旅,回到家已經超過半夜十二點了。
這是一趟非常豐富的旅程,不光是因為行程滿滿(事實上,玩的非常的輕鬆),而是印度本身。
印度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地方,美麗卻也髒亂醜陋、富足也貧困潦倒、廣闊也擁擠喧鬧,許多的矛盾和不可思議不停的衝擊著我的感官,
書上說:來到印度,如果你不是發誓再也不要來,就是瘋狂的愛上她。
拜陳百吉之賜,我應該算是心臟強的吧!
又或許是出發前已經被背包客網站嚇過一次,
導遊領隊的恐嚇、黏人功夫一流的小販、髒亂到不行的市容居然沒有讓我落荒而逃,
反而放任一幕幕的景象刺激著我,
印度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就連已經回到台灣了,今天的午休,我居然還夢到印度。

感想很多、照片很多,先放幾張和大家分享,等整理好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德里~印度門


德里~蓮花寺


捷布~風之城堡


捷布~琥珀堡


SIKRI~勝利門


阿格拉~阿克巴大帝陵寢


阿格拉~阿格拉城堡


阿格拉~泰姬瑪哈陵


小泰姬陵


喔~對了,報告一下陳百吉小朋友的近況,
根據經驗,可能是阿嬤家太好玩了,去阿嬤家住了幾天的陳百吉,回來一定要狂睡個幾天,
每次出遠門回來,小朋友都比我還累,真是......
所以我想這兩天,陳百吉應該都是呈這樣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