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祝大家未來一年有更多新的突破和喜悅喔!

今年的跨年真是有夠冷
據說今年可能是101最後一次放煙火了,本來想去湊湊熱鬧的,
但是等老公跟我下班回到家都快十點了,還是在家裡裹棉被看電視好啦!
在家裡雖然很舒服,不過我覺得還是現場看比較震撼,比較美麗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

依照慣例,
這麼冷的天,
陳百吉幾乎都在冬眠,(去年的冬眠照在這裡)
每天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本來我下班,小朋友都會很開心的到門口迎接我回家,
這兩天,小朋友居然都只是窩在沙發上搖著尾巴,一點都沒有要離開沙發的意思,
陳百吉對麻麻的熱情居然被寒流打敗了,嗚嗚................ 

但是喔!這不是最嚴重的,
最最讓人寒心的是這個,
不管天氣再冷,只要是拔拔回家,小朋友還是會到門口用最大的熱情迎接
臭小孩,我就知道你比較愛拔拔啦!
下次叫你拔拔餵你吃飯、幫你洗澡、帶你去散步啦,不要再來找我!可惡!

抱怨完了,回歸正題,

新年新氣象,應該要充滿朝氣的,
結果我們家小朋友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BOGI早上醒來上完廁所,第一件事就是跳到床上,窩在我們的被窩上繼續睡,
一開始是趴著睡,

後來覺得躺著睡也很舒服,

打個哈欠繼續睡!

大人都已經起床了,還在拼命賴床,看臉就知道,還是很想睡!

好不容易看他開始移動,想說小朋友終於甘願起床了,



沒想到...


阿~~~這種天最好睡了~

沒事不要吵我,就讓我繼續睡吧~~~阿~~~

結果是嫌我太吵,只是換個位子,連打好幾個哈欠,依然在睡!


陳百吉你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再睡下去,就快要跟棉被融為一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