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到了很久很久,還是要跟大家說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

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慶
可是我覺得,今年的聖誕節好不聖誕節喔!
往年的聖誕節走在路上總是能看到布置美麗應景的櫥窗、商店裡放著溫馨熱鬧的聖誕歌曲,裝飾的『不拎不拎』的禮物,店員們戴著聖誕帽親切的祝福每個客人聖誕快樂!不知不覺的,心情就跟著也繽紛亮麗了起來。
今年的聖誕節,即使我們家已經住在外國人最多的天母商圈,卻還是沒能感受到什麼聖誕氣息。
(部落格裡的聖誕味還比較濃說.........)

我跟同事說:今年怎麼都沒看到什麼聖誕布置?
同事很精闢的解答了我的疑問:店都倒光了,哪來的布置?
也對!每年都喊不景氣,今年的感受特別深,連作醫療業的都有感覺了,我想做生意的,感受應該更深吧!
天母路邊店面的招租牌子越來越多,有的甚至已經掛了一年之久,真弄不清楚這些房東在想什麼,漲了房租,結果店面空在那裡一年沒人租,這樣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不過雖然路上沒什麼過節氣氛,我們家還是早早就把聖誕樹布置起來了喔!
多了這麼一棵閃亮亮的樹,每天看了都有好心情呢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結婚的第一年買的,(去年的聖誕樹在這裡)記得連樹帶這堆叮叮咚咚的東西大約一千多塊吧!
前兩天去大賣場發現,連聖誕樹都漲價了耶!
比我買的時候,大約漲了50%,會不會太誇張?果然是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各位阿姨叔叔新年快樂喔!
本來麻麻說要幫我盛裝打扮的,但是我實在太不乖了,帶什麼甩什麼,最後就只剩一個聖誕啾啾,聊表心意。

雖然只有一個聖誕啾啾,我還是覺得很娘,超不想綁的。
不過看在點點跟我一起帶情侶啾啾的份上,就勉為其難的忍受一下好了!

點點:明明就是你麻麻手癢,為什麼連我也有事?

百吉:陪人家一下嘛!叔叔阿姨們也很關心你阿!

不知不覺的一年又接近了尾聲,謝謝老朋友新朋友對百吉的關心和愛護

雖然聖誕快樂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 百吉 和 點點 要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天天都有好心情
幸福滿滿、快樂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