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可能對百吉的狗朋友『SNOOPY』有點印象,這兩隻寶貝蛋只要一見面就是吵架,最高紀錄從晚上七點吵到十點多還不過癮,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史奴比的麻麻決定找個地方,讓這兩隻寶貝吵個夠,希望從此家長門的耳根子能清靜一點。
於是雙方家長約了到天母運動公園一決高下!
VS

以前我一直以為天母運動公園是不能帶狗狗進入的,看來好像是我誤會了,
週末下午的運動公園真是『Dog Mountain Dog Sea』阿!

打招呼打成一串粽子的小朋友們
我發現百吉的大紅胸背鍊好好認喔!

根據每個禮拜都來運動的白梗『多寶』表示:
下午四、五點是小型狗時間,晚上八、九點是大狗時間

白梗多寶、小雪波波

不過偶爾也會有SPY出現,

黃金真的是非常美麗又SWEET的狗狗
初次見面,就給了我一個超級熱情的大擁抱外加鹹濕舌吻,把我們家陳百吉氣的哇哇亂叫,
(奇怪,我以前不覺得陳百吉有這麼會吃醋說)
而且這位SPY先生還挺愛搶鏡頭的

一隻抵四隻,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後來全場的目光都被「小鐵瘋狂追求波波」事件吸引住了
附帶聲明一下:很巧合的,在場的全部通通都是帶把的男子漢

波波:救命阿!我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啦!
我們家小朋友不知道在旁邊湊什麼熱鬧?

一直到波波拔拔終於看不下去,挺身而出拯救波波,小鐵還是不肯放棄
小鐵:波波,我是真心的,你下來阿......
波波:就說了我喜歡女生,你聽不懂阿!

一堆看熱鬧的家長,外加在旁邊『喊燒』的小孩
小朋友們右起:多寶、百吉、史奴比、小鐵、波波

我忘了跟陳百吉說,太愛湊熱鬧也是會惹禍上身的,
波波被拔拔救走了,小鐵只好轉移目標,
所以...
百吉被纏上了

小鐵:沒魚蝦也好
百吉:那ㄟ安捏! ! !

其實這天陳百吉非常的受歡迎,

除了小鐵之外,這隻小博美也超愛百吉的,
雖然看來百吉的心是另有所屬

小博美依然是不離不棄
百吉去哪,小博美就跟著去哪,形影不離。
最後連小瑪都來參一卡了。

百吉:哇!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嗎?
麻麻:你現在終於知道點點整天被你「勾勾敵」有多無奈了吧!

至於原本要舉行的『陳百吉VS史奴比PK大賽』呢?

因為這天這兩個小朋友實在都太忙了,只好擇期再辦囉!


史努比:太可惜了!我可是練功練了很久呢!

陳百吉:算你走運,今天就先饒了你!下次......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