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最近..............
狗界很流行這個
我們家當然也不能落在人後,
一定也要來試一下的,

當當~

羊角頭

百吉是真的很不習慣頭上有東西,
一戴上,頭就開始往下垂,無法『抬頭挺胸』,一臉很無奈的表情,


結果,
百吉拔拔一直問我,『妳又要整他喔?』
什麼叫做『又』,我對百吉可是愛護有加,怎麼捨得整他,
這次只是看到其他家狗子帶很可愛,想說也試試看嘛!

小朋友,不要這樣啦!
看在妳娘平常盡心盡力的伺候你的份上,你嘛甘願一點,
不然你娘很冤枉耶!




禮拜一是百吉的生日,謝謝各位叔叔姨姨的祝福,
百吉說他有這麼多人的關心和祝福,他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隻狗了
謝謝喔!


特別是這天我弟弟和點點麻還特地帶了點點來幫百吉慶生,
不但狗來了,還帶了蛋糕冰淇淋,真是有心
(我弟弟說,反正都有蛋糕二字,意思到了就好)

不過......
帶這種東西來,擺明了就是大人自己愛吃,
小朋友只有留口水的份.............

BOGI:我是壽星,為什麼不可以吃蛋糕!!!
麻麻:乖啦,這是為你好咩!你舅舅平常也是有什麼好吃的都先想到你,就不要抱怨了呴! 

 



這個週末要跟家人去香港,我老爸自願留守照顧陳百吉,
想到這一老一小要一起過四天,等我回來,會不會天下大亂阿.............
(百吉會兇他阿公,他阿公又很愛鬧他)
好擔心喔...........................有一點點不想去了..................


寫到後來,怎麼覺得這篇比較像碎碎唸,我真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