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醒一下,有點噁,正準備要吃飯的人請先轉台喔
對!不要懷疑,我要說的就是你看到想到的,
陳百吉去嚕大便,

陳百吉居然去嚕大便,

陳百吉居然去給我嚕大便

陳百吉居然去給我嚕一坨又濕又臭還超級大坨的大便,

陳百吉居然去嚕的全身都是又髒又臭的大便,

從百吉全身上下的災情來判斷,
應該先是一腳踩進大便中,然後就開始嚕,
鬍子、右半臉、脖子、整隻右前腳、左前腳也有一點、右半邊背、右邊的屁股通通都是大便,連那條從小用到大的胸背鍊也沒倖免。
為什麼?為什麼?
這小朋友從小到大都沒有玩大便、吃大便的紀錄,
為什麼要去嚕大便?
而且嚕完一身大便之後還敢得意洋洋的來找我,
還妄想要把大便嚕在我身上,
(好險我機靈,先聞到一股惡臭,有先閃。)

更奇怪的是,河濱公園為什麼會有一坨這麼大坨的大便,
不可能是狗的,太大坨了。是人或豬的?

其實也要怪我自己太大意,河濱公園來的太熟了,
看看四周沒有腳踏車,就放了牽繩,讓百吉去跑跑。
一點戒心也沒有,不過3分鐘沒盯著他,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看到他滿身惡臭的向我跑來,我真的快昏了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把陳百吉給扔進河裡,
不過看看河水(這裡是下游,很髒),還是算了。
好險這裡離我娘家很近,先帶回去洗澡再說。
(本來想去公共廁所,又覺得這樣很沒公德心)
打電話跟我母親大人說:「先幫我開頂樓的門,直接去頂樓洗狗。」
我親愛的娘說:『有這麼誇張嗎?』
我母親大人看到陳百吉,才驚覺到事情真的如我所說的那麼嚴重,
『哇!陳百吉,你怎麼這麼臭!』

從頭到腳刷刷洗洗了三次,才讓他進屋子裡,
進屋子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是覺得還是臭臭的
直接抓進浴缸去泡澡,再刷一次
洗完吹毛時,還是覺得臭臭的,(我母親大人說我是心裡有疙瘩)
所以又毅然決然的再洗一次,
我父親大人終於看不下去了『好了啦!已經洗掉一層皮了。』
就這樣,洗了5次澡的陳百吉,終於不再是一隻臭狗。

實在是太生氣,
這天,只要一看到BOGI,我就會開始念,然後把狗抓來訓話。
老朋友可能有印象,我母親大人非常的溺愛Bogi,開始幫百吉說話了,
『唉呦,你不要再念他了啦,好可憐喔!』
「難道不該念嗎?嚕大便耶!」
『他也受到處罰了阿!』
「哪有?」
『他洗了5次澡耶!』
「是我幫他洗的,又不用他自己洗!」
『他又不是故意的。』
「難道大便自己飛到百吉身上嗎?」
『他這麼可愛。』
「沾滿大便的狗一點都不可愛,好不好?」
『他很乖呀!』
「很乖的狗會去嚕大便嗎?」
『ㄜ......Bogi你主人真的生氣了耶,怎麼辦?』
我母親大人每次都這樣,詞窮了就開始轉移話題兼耍賴。
大概是擔心發生家暴事件,還叫我把百吉留在我娘家兩天。想太多!

不過後來氣頭過了之後,仔細想想:
我們家小朋友只要鬍子或身上怪怪的,就一定要找東西嚕,
可能先是不小心採到了便便,小朋友想把他嚕掉,結果越嚕越糟,只好回頭來找救兵也不一定。
那...我誤會他了嗎?

那天晚上一回到家,百吉窩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拔拔下班看到說:『有這麼累喔?』
可能吧!洗了五次澡外加被精神訓話了一下午,應該是真的累了。
至於那條胸背鍊,刷了半天,泡了一天的消毒水,心裡還是毛毛的,
還是買條新的好了。

臭小孩!

臭小孩!!

臭小孩!!!

應觀眾要求,補上照片兩張

對!咖啡色的部分全部都是大便!

還笑得出來,欠修理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