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吉小朋友這幾天怪怪的,
上個禮拜五早上五點多,我被百吉扒地板的聲音吵起來,
那個聲音聽起來,扒的還是書房的木頭地板,
(百吉平常都窩在我們房間的牆角睡覺)
心裡想:『這小子,七早八早不睡覺,跑去書房扒什麼地板?
起來準備逮狗,好好念他一頓。

結果我們家小朋友一看到我起來,開心得不得了。
跑來我腳邊蹭了一下,開始跟前跟後的,
等我回到床上,準備睡回籠覺,
小朋友也跟著跳了上來,坐在我跟老公的枕頭中間,大口喘氣,還會發抖,
(不是很嚴重的一直抖,一陣一陣輕微的抖)
我想:『BOGI可能是做惡夢了吧!』
摸摸他、抱抱他,就準備繼續睡回籠覺了,
一會兒,小朋友還在喘和發抖,
好吧!剛剛安慰的有點敷衍,重新再認真的抱抱他、摸摸他,
好像有點效,可是沒一會兒,又開始抖跟喘,
把我嚇到了,BOGI是怎麼了?

起床到客廳陪他,看他到底怎麼了。
我一坐到沙發上,BOGI就坐在我腿上,還是喘,但是比較不抖了。
這麼一直著折騰到七點多,一人一狗才又不支睡去。
白天的BOGI就好多了,但是很容易被嚇到。
我們猜想:『是不是真的做了很可怕的惡夢?』
我還一度想帶他去收驚好了。只是應該沒有人在幫狗收驚吧!

禮拜六禮拜天,百吉就正常了,所以這件事就被我歸類為大概是做惡夢吧!

結果昨天,禮拜一晚上,百吉又發作了,
這次是在我正要睡覺的時候(大約半夜一點半),
我才關上燈,百吉就跳上床,又開始喘跟抖,加上瘋狂扒床單,
(之前都好好的沒事喔
不然就是開始抓房間門,我把門打開,
小朋友衝出去,一會兒又衝回來,繼續扒床單,外加抖跟喘,
起來安撫他就好一點,不理他就又開始發作,整隻狗變的很躁動。

今天早上起來,BOG就正常了,除了很愛睏(昨天鬧了一晚,是應該要愛睏啦!),
中午休息時間趕回來看他,除了一臉愛睏臉,其他都很正常,
食慾、活動量都不錯,也沒發燒。
晚上下班回來,就跟平常的BOGI沒什麼兩樣。一樣活蹦亂跳的。

到底是怎回事啦?
不太像生病,大部分的時候BOGI都是正常的。
老公懷疑是食物,昨天晚上我給BOGI吃了一塊豬肉,老公說:『是不是有瘦肉精阿?』
其實症狀有點像,但是那塊豬肉不大,而且禮拜五那次,百吉並沒有吃豬肉。
不然就要懷疑是不是亂吃了什麼東西?
再不然......我真的要帶他去收驚嗎?
好像還是應該去看醫生比較實際喔。
不論怎樣,禮拜四休假,還是帶他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早上帶BOGI去看了醫生,
先說重點,醫生說:檢查的結果都很正常,建議再觀察看看。
其實這兩天,小朋友很正常,那時候可能真的『打驚到』吧!
(嗚嗚...臭小孩,農曆七月都過了,還這樣嚇我

今天是漂亮的醫生姊姊喔,
不過BOGI實在很不給醫生姊姊面子,從頭到尾都很不買姊姊的帳,
不知道是不是看姊姊溫柔好欺負,
從醫生幫他量完體溫之後,就開始張牙舞爪的恐嚇醫生姊姊,
(可能屁股被插一隻東西,心情不太爽吧!)
還好醫生姊姊很有愛心和耐心,檢查兼討論了很久,我們得出了上面的結論,
希望真的只是『打驚到』,屬偶發事件。
沒有生病、身體健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